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虚荣》10月26日至11月2日周免英雄轮换公告

发布时间:2016-10-26 14:26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虚荣

  《虚荣》每周提供六名英雄供玩家在匹配赛和私人比赛中试玩。如果你喜欢这些英雄并且想要永久解锁他们,当周供试玩的每位英雄均提供ICE解锁九折优惠。在买之前,赶紧来试玩一下吧。

  星际战士(对线/射手)

  巴隆可以从天而降摧毁敌人。当选择法术出装时,巴隆将化身为一座移动灵活的火炮炮台,围攻并封锁敌方队伍。当选择物理出装时,他可以采用多种富有侵略性的战术来直接攻击敌方。无论选择何种出装,在任何对手面前,他都拥有着不可思议的攻击距离优势以及强大的爆发式攻击能力。

  战擎丝凯伊(对线/射手)

  战擎丝凯伊是一个敏捷的射手,她既可以在战场的边缘自如地进行远程作战,也可以深入敌方后线击杀关键目标。战擎丝凯伊独特的低空扫射攻击能够帮助队伍改变战斗的格局,她在寻觅和追捕敌人方面的能力更是无人能及。战擎丝凯伊可以先从对线开始扫杀小兵,您可以根据您的玩法来决定是选择物理出装还是法术出装。

  机甲朱尔(打野/战士)

  机甲朱尔是位拥有内置防御装甲的前线战士,可谓钢筋铁骨。机甲朱尔所有的技能都需要在瞄准后才能击中目标。只要瞄得准,就能达到毁灭性的效果。如果您有预测敌方玩家行动的非凡能力,那就选择机甲朱尔吧。机甲朱尔开局可以打野或对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