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巅峰对决 全民超神第二期视界杯单挑赛报名开始

发布时间:2016-10-22 14:01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全民超神

  随着手游视界举办的第一期“视界杯”单挑赛落下帷幕,各位小伙伴们在比赛中也是打出了风格、战出了激情,一些没能赶上的童鞋,也大有要战一回的豪气。为此手游视界即将再次“开车”,特地举办第二期“视界杯”单挑赛,少侠们“上车”!!再次报名啦!!!

巅峰对决 全民超神第二期视界杯单挑赛报名开始

  【报名方式】

  报名地址:点击查看

  报名截止日期:10月25日

  【赛事奖励】

  冠军:200元现金

  亚军:150元现金

  季军:50元现金

  4~8强:现金20元

  参与奖: 所有获得一场正常比赛的胜利者均能得到一个1元QQ红包,人人有份永不落空!!!

  【比赛时间】

  比赛将于10月25日19:30-19:55开始签到, 10月25日20:00-21:00开始第一轮比赛

  由于不限制报名,以下会采取海选BO1淘汰模式,直到4强后采取BO3。

  如对比赛任何疑问都可以加入我们的 “全民超神粉丝群”499261475咨询Q群管。

  更多全民超神的赛事资讯,请大家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