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神器在手天下我有 《大圣王》手游神器前来助阵

发布时间:2016-10-21 11:42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大圣王手游

  西行途中得到神器相助,自然会让主角和武将们的实力大增。再加上神器升星,神器的属性加成再攀升,从而掌控更加强大力量,战斗更加得心应手。各个英雄武将们均有神器助阵,而主角大圣更是有四种形态所对应的神器,团队打造玩法更加有趣。

  《大圣王》手游官网:点击查看

  对于主角大圣来说,大圣的“四变”能够幻化出弓、钩、盾、棒四种形态,因而在游戏中主角大圣是拥有四种形态的神器的,分别是:念棒、玄甲、离恨以及末日。在大圣选择天赋形态的时候,对应的形态只能装备对应的神器。并且,各个英雄武将都是有自身的专属神器的,武将间的神器不能互用。

  在《大圣王》手游中神器本身并不会带来技能效果,装备神器是为了获得更高的属性加成。通常除了主角大圣之外,其他的职业只有一个神器。在为角色装备神器之后,获得对应的属性加成。另外,玩家还可以通过升星对神器进行强化,从而获取更多的属性加成,而升星的材料可以是其他神器的碎片。

  在游戏中要获得想要的神器,还是要花费一番功夫的。获取神器碎片的途径有很多种,玩家们既可以在组队副本中,挑战强力的副本获得神器碎片,也可以在夺宝中通过神器碎片图纸等合成神器碎片,最终用神器碎片合成神器。组队副本中只有依靠人品才能得到想要的碎片,此时,通过夺宝来获得也是十分不错的选择。

  《大圣王》手游是由玩友时代研发,好玩友独家发行的3D神魔炫斗手游。游戏根据同名港漫改编,颠覆传统再现魔幻神话。酷炫画面,震撼爆屏打击,演绎独一无二的炫斗西游;突破形神,战斗形态随心切换,巅峰对决斗战不熄;百变buff组合,属性加成,打造团战专属利器;英雄收集养成,掌控战局,策斗神通boss。暗黑三界神魔乱斗,大圣归来横扫三界,百变西游唯我称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