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虚荣有奖问卷版本反馈 我们正在倾听你们的声音

发布时间:2016-10-20 13:27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虚荣

  亲爱的玩家们:

  秋意渐凉,你是否依然酣战于海希安?

  想必悉心的玩家已经发现,自1.23版本起,我们在游戏内的主页位置,投放了醒目的版本反馈问卷,大家可点击按钮,跳转至问卷页面,登陆填写。

虚荣有奖问卷版本反馈 我们正在倾听你们的声音

  从此刻起,大家对更新内容的所有感想、建议,或意见,都可以通过问卷,直接传达给我们啦!我们时刻等待着接收你们的讯息~!

  或者,大家也可以直接点击问卷的链接,进行填写哦:点击此处跳转

  为感谢大家的畅所欲言,我们在问卷中准备了随机的1000ICE惊喜~

  填写问卷并提交后,大家即可在同一页面参与ICE抽奖活动,切莫错过哟!

  本次有奖问卷调查时间:即日起-10月25日23:59

  P.S.由于此前有玩家反映架设在海外平台上的问卷存在访问问题,因此为方便大家登陆填写,自1.23版本起,我们暂且采用了企鹅家的问卷开放平台进行有奖问卷活动。

  此外,今后每个版本,我们均将推出有奖问卷调查,感谢大家的配合~

  《虚荣》官方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