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虚荣10月12日至10月18日周免英雄:打野团来袭

发布时间:2016-10-12 13:53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虚荣

  《虚荣》每周提供六名英雄供玩家在匹配赛和私人比赛中试玩。如果你喜欢这些英雄并且想要永久解锁他们,当周供试玩的每位英雄都配有九折ICE解锁优惠。在使用荣耀和ICE解锁他们之前,赶紧先试玩一把下列英雄吧!

虚荣10月12日至10月18日周免英雄:打野团来袭

  隐狐塔卡(打野/刺客)

  隐狐塔卡是一名无影刺客,能来去自如地穿梭于战场,以弹簧刀无声地歼灭目标。借着对时机的把握和卓越的战斗意识,塔卡能在击杀一名敌人之后顺利逃之夭夭——而当他再次现身之时,便是血雨再起之刻。塔卡可以开局打野,但也可随时到对线上去冒冒险,给予敌人出其不意的一击。

  鬼剑骷髅(打野/战士)

  鬼剑骷髅擅长单人对决,是野区敌人的噩梦。由于鬼剑骷髅能够在战斗中通过吸收大量伤害恢复自身的大量生命值,因此只要他能坚持攻击目标,就能在自己死里逃生的同时给敌人造成伤害。

  护卫亚丹(游走/护卫者)

  护卫亚丹是一位能为团队抵挡伤害,逆转团战战况的保护者。亚丹能使用改变地形的大招,这能助队友死里逃生或逆转战局,为团队提供强有力的辅助。亚丹开局可以对线或打野,这取决于您要保护的目标。

  狂战士罗娜(打野/战士)

  罗娜是一名擅长置人于死地的狂战士,她时刻准备着冲入战斗之中。她能在近战格斗中坚守阵地,也能给予战斗中的每个敌人猝不及防的巨大伤害。狂战士罗娜是打野的最佳选择,最适合与护卫者搭档,无论是装备物理还是使用法术出装都能取得良好效果。

  冰法莱姆(打野/法师)

  冰法莱姆是一名年长且脾气暴躁的寒冰法师,他能够冻住所有掠过他身边的敌人。他能够对敌人造成巨大的伤害,并且他拥有惊人的恢复能力。莱姆的实力足以对线,不过只有在打野时,他的效率才会达到最高。当他在野区追击敌人时,多数时候他都能够与他们面对面较量。

  火龙史卡夫(对线/法师)

  火龙史卡夫是一只乖萌可爱的喷火射手,擅长团战,能成功地制造远程伤害和范围伤害。然而,他的技能施放需要一点准头,这意味着要操控他的话,需要迅捷的反应力以及预判火球投掷方向的能力。火龙史卡夫通常打对线,但在野区他也能大显身手。 用火焰来夺取您的荣耀吧!

  关于周免英雄

  每周轮换,免费解锁6位英雄,您可以在匹配赛中使用周免英雄尽情畅玩。无需使用ICE或荣耀,就能提前免费解锁试玩哦!

  周免英雄每周三轮换 ,通常在本周周免中出现过的英雄,在随后的几周或几个月内不会回归,因而一般来说,解锁周免英雄总是值得的。周免英雄不适用于排位赛。当排位赛的排位等级岌岌可危,玩家就需要全力以赴地应战。而周免英雄则能确保玩家在参加排位赛前能熟练操控自己的英雄。

  更多虚荣的周免英雄资讯,请大家多多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