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国产原创新剑与魔法 3D移动走位战亮剑韩国釜山

发布时间:2016-10-11 14:40作者:新剑与魔法来源:新剑与魔法

  金秋十月,3DMMO浪漫冒险手游精品《新剑与魔法》隆重开启了第二届全球3V3竞技挑战赛,经过首届挑战赛的成功经验,第二届竞技赛在原有良好扎实基础上,将激烈团队对战、职业技术手法、战术策略的比拼一举拓展至韩国!本次PK赛的最终巅峰对决将在韩国釜山火爆开战!

  【原创精品 亮剑韩国】

  《剑与魔法》作为本年度一匹原创精品黑马,在国内各大游戏榜单均取得卓越成绩。同时,“剑魔”也是“龙图”极为重视的年度首推产品,更致力于将其打造为国际化精品推向海外市场,不负众望!“剑魔”在国外的火爆程度甚至更胜一筹。而今,“剑魔”全球3V3竞技挑战赛将于10月13日正式开启激烈争夺战!最终胜出的3强团队将亮剑韩国!电竞爱好者们可以通过关注《新剑与魔法》官方网站,关注紧张、激烈的赛事进展。

  【3D移动走位战 PK更激爽】

  打破传统手游竞技模式,凭借真实3D大场景、360度无死角自由视觉,以及实时战斗的玩法,“剑魔”为手游用户带来一场比肩端游竞技的手游竞技PK体验!在战斗中,玩家可以随意走动,充分发挥自身走位优势。视觉可根据自身习惯而自由调整,自身竞技技术将最大化释放,配以游戏内多职业的技能连招、符文选用,使你感受最激爽的PK体验!

  更多新剑与魔法的最新资讯,请大家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