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赛事资讯 >

GMGC移动游戏开发者大会成都:天府奖亮点前瞻

发布时间:2016-10-10 11:44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GMGC

  第五届全球移动游戏开发者大会暨天府奖盛典即将于2016年11月17-19日在天府之国成都·东郊记忆召开。作为有着多年历史的专业性游戏大奖,天府奖在业界素来享有盛誉,在保障公平公开公正和权威性的同时,始终力争打造出更贴合游戏领域从业者的专业奖项。如今,各方人士正在踊跃报名参加本年度天府奖各大奖项,期冀能够最终脱颖而出。那么,今年的天府奖都有哪些会让人耳目一新的精彩亮点呢?这里就让我们提前“剧透”一下哦。

  传承经典,分量十足的小金人

  天府奖拥有“移动游戏的奥斯卡”的美誉,其中像“年度最佳移动游戏制作人”、“年度最佳移动游戏公司”、“年度最佳移动游戏团队”等奖项不仅历史悠久,而且分量十足,被业内人士视为“小金人”,足见其沉甸甸的含金量。

第五届全球移动游戏开发者大会暨天府奖盛典

  健康的游戏业生态圈除了游戏开发者之外,渠道商、发行商、服务商乃至游戏媒体等各个环节同样至关重要必不可少。天府奖充分考虑到了他们的重要作用,贴心设置了相关奖项,并赢得了来自各方面的赞许,这一传统也将继续保留。

  不止于移动:更全面的奖项设置

  最近十余年来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兴起与发展,成为了移动游戏领域日益兴盛的坚实基础。然而纵观整个电子游戏的历史,却可以追溯到上个世纪五六十年代的早期电脑。近几年来,移动游戏市场首次超过端游和页游等游戏市场,但后者仍然在中国乃至全球占据着重要地位,拥有数量众多的忠实用户群。

回归游戏,见证奇迹

  本届天府奖在传承经典奖项的同时,本着回归游戏的初心,一方面继续重点关注移动游戏领域;另一方面立足高远,视野更加开阔和全面,专门为VR/AR游戏、H5游戏、页游和端游等领域新增了大量奖项。从全局角度出发,以移动游戏为本,打造更全面、更权威和更GAMER向的盛会,这将是本届天府奖、同时也是本届GMGC成都的一大主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