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赛事资讯 >

巅峰战舰HPL巡回赛第四站线上预选赛积分出炉

发布时间:2016-10-09 09:46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HPL2016

  《巅峰战舰》HPL巡回赛第四站线上预选赛资格的大比拼已于10月7日结束,目前名单已出炉,本次入围的20支舰队将于2016年10月11日 —2016年10月14日进行激烈的角逐!最终将有四支舰队获得小组冠军,并对象征着《巅峰战舰》最高荣誉的HPL巡回赛冠军宝座发起冲击。到底谁和谁会产生激烈的碰撞,谁会在比赛中一鸣惊人?谁会在比赛中大放光芒?

巅峰战舰HPL巡回赛第四站线上预选赛积分出炉

  截止目前为止,各舰队积分排行如下:

巅峰战舰HPL巡回赛第四站线上预选赛积分出炉

  HPL联赛不但是高水平的电竞赛事,还将是一个玩家齐聚一堂的狂欢盛会,到底是哪些舰队将会获得我们珍贵的决赛名额?到底谁又有资格争夺《巅峰战舰》中国最强战舰的称号?《巅峰战舰》HPL联赛强力推出10万元大奖!让战舰奔腾!让梦想照进现实!你……触手可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