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虚荣屠龙天使奥达基即将到来 特效及背景大曝光

发布时间:2016-10-07 14:01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虚荣

  奥达基的故事开始于几千年之前,那时,世界才刚刚形成,战争在长着翅膀拥有可怕力量的生物群族之间爆发。当最后一条龙和天使两败俱伤从天而落时,两个种族的命运也终于命悬一线。

  查看他的3D模型以及在游戏内的效果:

虚荣屠龙天使奥达基即将到来 特效及背景大曝光
虚荣屠龙天使奥达基即将到来 特效及背景大曝光
虚荣屠龙天使奥达基即将到来 特效及背景大曝光

  模型变化:

  白色的翅膀和紧身外套

  金色臂甲和前臂

  荣耀之环

  特效变化:

  圣火洗礼将向治愈目标投掷悬浮的白色羽毛

  狂怒使者的特效变为全新的愤怒之焰和暗黑色羽毛

  普通攻击现拥有全新的刀片和符文效果

  为什么率先发布屠龙天使二级皮肤?

  为了让我们的杰出的美术团队能够不受拘束地释放他们的创造力,有时我们会不按皮肤等级的顺序推出皮肤。如此一来,若ChainSAW和他的美术设计师想出某款皮肤,他们就能立即呈现给您,而不用去思考一整套三个等级的皮肤的发展和升级。

  卡片合成方案调整:

  这款皮肤的合成将基于单张卡片的倍数,而非一个复杂的公式。

  单卡合成方案适用于屠龙天使奥达基和魔法学徒萨缪尔皮肤。

  整体合成和精华消耗将与“以往的方法”有所不同。

  皮肤发布时,使用ICE购买将会有七五折的优惠,同时还将开展“每日特价”皮肤活动,

  “自从卡片系统问世以来,一些玩家一直在与卡片合成方案的复杂性作斗争,并且在皮肤卡片的消耗和他们实际的卡片收集间煞费苦心。为了让玩家们轻松一点,我们将屠龙天使奥达基的皮肤合成方案简化成了单卡的倍数。如果你想合成这款皮肤,你只要收集一定数量的,以该皮肤名字和图素为主题的某张卡。我们打算在屠龙天使奥达基二皮和魔法学徒萨缪尔一皮上分别进行尝试。

  "此外,解锁这款皮肤的整体合成和精华消耗(所需的精华)与先前的卡片合成方案也有所不同。介于这是全新的方案,我们会密切关注这些数值和玩家的使用情况,根据需要,在未来做出调整。不要以为它是之前模型的“映射“;这是特意打造的差异。

  “为了配合这些合成方案的调整,我们采取的措施将使得使用ICE直接购买皮肤变得更加容易。屠龙天使奥达基和魔法学徒萨缪尔在上线时均会享有七五折的ICE直接购买优惠。我们也将在整个版本的时间跨度内同步开展涵盖整个皮肤目录的“每日特价”活动。记得经常查看和了解各种皮肤的大幅折扣哦!我们还将活动进行的同时,调查更多的方法,帮助玩家们获得最优的皮肤价格。”—PlayoffBe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