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全民超神视界杯国庆嘉年华单挑赛 冠军奖励300元

发布时间:2016-10-01 10:13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全民超神

  在鸡冻人心的国庆小长假即将来临之际,手游视界将与全民超神再度合作重燃战火,在手Q平台上开启全民超神“视界杯”国庆嘉年华单挑赛,用以感谢各位超神粉一直以来的热力支持,本次比赛获奖率将高达50%,可谓是参与有奖,少侠不要犹豫啦!火速报名吧!

全民超神视界杯国庆嘉年华单挑赛 冠军奖励300元

  【报名方式】

  报名地址:点击查看

  报名截止日期:10月10日

  【赛事奖励】

  冠军:300元现金

  亚军:200元现金

  季军:100元现金

  4~8强:现金20元

  参与奖: 所有获得一场正常比赛的胜利者均能得到一个1元QQ红包,人人有份永不落空!!!

  【比赛时间】

  比赛将于10月10日19:30-19:55开始签到, 10月10日19:00-20:45开始第一轮比赛

  由于不限制报名,以下会采取海选BO1淘汰模式,直到4强后采取BO3。

  更多全民超神的最新资讯,请大家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