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赛事资讯 >

2016TGA火影忍者手游巅峰超影大奖赛9月决战重庆

发布时间:2016-10-01 10:56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火影忍者手游

  国庆将至,除了长假可以期待之外,还有精彩赛事!作为2016TGA移动游戏大奖赛(秋季赛)的重要赛事项目之一,火影忍者&TGA巅峰超影大奖赛即将在国庆当天激情打响九月月赛。从周赛中脱颖而出的8名选手即将登上TGA大奖赛的舞台,共同角逐月赛冠亚军以及晋级总决赛的资格。本次赛事将于10月1日13:00正式打响,届时在企鹅电竞、龙珠、斗鱼等多个平台均可观看直播。

2016TGA火影忍者手游巅峰超影大奖赛9月决战重庆

  九月月赛国庆揭幕,巅峰战役百忍成钢

  10月1日13:00,火影忍者&TGA巅峰超影大奖赛九月月赛将如期举行,参赛选手是来自九月两轮周赛的8位优胜选手,分别是暗日天、斗鱼橙征、天一、城府、杨浦第一刀、稻本、源稚生、[s]青栀,相信通过周赛的层层考验,成功晋级的8名选手实力必定不容小觑。此次赛事依然会进行全程直播,与此同时赛事还邀请了知名主播FJ和马杰担任比赛解说,玩家足不出户即可见证高手对决。

2016TGA火影忍者手游巅峰超影大奖赛9月决战重庆

  此次比赛依然采取单败淘汰赛制,其中四强赛、半决赛以及季军赛为BO3,而冠军争夺战则是BO5,其中冠亚军可晋级11月的总决赛。同时,赛事奖励也是极为丰厚,无论是月赛及总决赛冠军均可获得高额奖励。

  千百忍者同场战斗,月桂冠花落谁家?

  本次参赛选手中不乏熟悉的老面孔,如天一、稻本此前便已经参加过八月月赛,其中天一更是收获了月赛季军荣耀,实力可见一斑,此番秣马厉兵再次登上TGA大奖赛的舞台,势必为冠军而来,不赢不休。除此之外,赛事也吸引了游戏主播报名应战,选手暗日天正是主播乌鸦,虽然乌鸦认为自己的忍道是“玩游戏开心就好”,不过此番征战九月月赛,想必乌鸦也是会全力以赴,集结忍者向冠军进击!

2016TGA火影忍者手游巅峰超影大奖赛9月决战重庆

  10月1日,2016TGA移动游戏大奖赛(秋季赛)精彩赛事即将火热进行,火影忍者&TGA巅峰超影大奖赛九月月赛也将引爆国庆。关注精彩赛事,敬请锁定TGA直播,见证更多不一样的竞技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