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赛事资讯 >

TGA拳皇98九月月赛战报 山居携如梦登顶冠军宝座

发布时间:2016-09-29 14:29作者:拳皇98来源:TGA2016

  9月25日,TGA2016移动大奖赛项目之一拳皇98迎来了九月月赛,安卓和iOS两大战区各派出8名实力选手参加本次比赛,经过几轮激烈的角逐,最终山居携手如梦技压群雄,最终登临iOS战区和安卓战区的冠军宝座。

TGA拳皇98九月月赛战报 山居携手如梦登顶冠军

  【参赛队伍】

  iOS战区:

  咸鱼锅、奇迹随意、老王、天王盖地虎、【万年】山居、简单的幸福、童年天天、帝逍遥

  安卓战区:

  Ly丶清道夫、Ly丶记忆、今生缘°小白、阎羅殿.如梦、兄弟帮灬烟、Cartier、求索、儀薄雲天噬天

TGA拳皇98九月月赛战报 山居携手如梦登顶冠军

  【比赛结果】

  iOS战区:

  【万年】山居以2:0战胜童年天天之后迎战老王,在第一局中成功击杀了8个格斗家拿下第1大分;并第二局以丝血量优势再拿1个大分。最终,【万年】山居以2:0的大比分打败老王赢得比赛。

  安卓战区:

  阎羅殿…如梦以2:1打败兄弟帮灬烟后,与Cartier展开对决。第一局Cartier以3打2率先拿下第1个大比分;阎羅殿…如梦在第二局获胜扳回1分之后气势如虹,让1追2拿下第三局的胜利。最终阎羅殿…如梦以2:1夺得安卓战区冠军荣耀。

  【赛事战况】

  iOS战区4进2、季军赛:

  奇迹随意、老王、【万年】山居、童年天天等四名选手在8进4的对决中技高一筹获胜晋级四强。奇迹随意和老王展开第一组4进2的半决赛,老王气势如虹一举拿下决赛晋级资格。【万年】山居携手童年天天展开第二组4进2的比拼,最后【万年】山居以2:0打败童年天天赢得晋级决赛的名额。奇迹随意将与童年天天展开本周iOS战区季军称号,最终奇迹随意以2:0的大比分赢得本周iOS战区季军。

  安卓战区4进2、季军赛:

  本周Ly丶记忆、Cartier、阎羅殿…如梦、兄弟帮灬烟等四名选手从8进4中脱颖而出,进入4进2半决赛。第一组Ly丶记忆和Cartier对决中,Cartier技高一筹拿下晋级决赛的资格;第二组阎羅殿…如梦和兄弟帮灬烟的激情对决之后,阎羅殿…如梦以2:1赢得比赛顺利进入决赛。而Ly丶记忆将携手兄弟帮灬烟展开安卓战区季军争夺赛,Ly丶记忆率先拿下第1个大分之后,再接再厉KO掉兄弟帮灬烟,2:0赢得季军荣耀。

TGA拳皇98九月月赛战报 山居携手如梦登顶冠军

  iOS战区决赛:

  老王携手【万年】山居杀入iOS战区的决赛。第一局【万年】山居虽然给对方造成一波sss的伤害,但老王对山居的一轮伤害之后4打1,山居大势已去;老王击杀了8个格斗家拿下第1大分。第二局老王的阵容攻击都非常强,皮鞭女一技暴击给出了sss的伤害,山居调了老王一波血量之后乘胜追击4打2,【万年】山居击杀对方8个格斗家还以颜色扳回1分,1:1战平。山居前期一波暴击sss伤害蹂躏一轮,老王切换阵型先带走一个,山居派上大蛇,大蛇助力带走2个,3打3,紧接着拳王必杀一波2打1,虽然疯狂丽安娜奋力反击,但时间结束。【万年】山居以丝血量优势获得第二局的胜利。最终【万年】山居以2:0赢得iOS战区的冠军荣耀。

TGA拳皇98九月月赛战报 山居携手如梦登顶冠军

  安卓战区决赛:

  Cartier和阎羅殿…如梦经过4进2半决赛的重重考验之后,顺利进入决赛。第一局,阎羅殿…如梦击杀了5名格斗家,而阎羅殿…如梦派出的第一波阵容只有克拉克拥有全民攻击,人物阵容不占优势;最后Cartier以3打2暴打对方,时间结束之后,Cartier成功击杀了7位格斗家获得胜利拿第1分。第二局阎羅殿…如梦的一技MAX旋转火花打出sss的伤害,最后阎羅殿…如梦成功击杀7个格斗家扳回1分。第三局阎羅殿…如梦第一波秒掉对方的King,阎羅殿…如梦逐一削弱对方格斗家的实力再寻求机会,一击必命,阎羅殿…如梦击杀对方6个格斗家再拿1分。最终阎羅殿…如梦以2:1夺得安卓战区冠军荣耀。

TGA拳皇98九月月赛战报 山居携手如梦登顶冠军

  【晋级四强队伍】

  【万年】山居、阎羅殿…如梦、老王

TGA拳皇98九月月赛战报 山居携手如梦登顶冠军

  更多TGA2016的赛事资讯,请大家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