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赛事资讯 >

2016UCG预选赛校冠军杀出重围 巾帼女将平分秋色

发布时间:2016-09-29 11:31作者:咸鱼游戏来源:2016UCG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上海高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UCG)校园预选赛于9月25日结束了首轮比赛。率先开战的南部赛区和西部赛区战况激烈,男女选手同台竞技诠释电竞精神,在经过精彩纷呈的网吧赛后部分高校决出了各项目的冠军晋级区域复赛。

  各大高校冠军杀出重围晋级复赛

  自9月19日校园预选赛开放报名以来,各大高校报名人数水涨船高。9月23日至25日,西部赛区和南部赛区的数十所高校分别举行了校预选赛。英雄联盟、DOTA2、炉石传说三大项目的比赛选手秣兵历马为最高荣誉冲刺。进过三天的激烈争夺,西南大学、广州大学、武汉科技大学等数十所高校角逐出了最终校冠军。各校冠军不仅获得丰厚的奖金而且直接获得晋级下一阶段区域复赛的资格,朝着全国冠军的目标更进一步。

  华南农业大学预选赛现场

  广州大学预选赛现场

  西安邮电大学预选赛现场

  广西艺术学院预选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