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费城76人收购两支电竞战队 再创北美体育联盟历史

发布时间:2016-09-28 15:07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行业动态

  随着电子竞技的迅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人把它归结到体育项目,而且一些体育明星,体育战队也开始拓展这方面的业务,前不久的奥尼尔,近日又有消息传出,费城76人队已经成功收购两支电竞战队,他们将成为首支掌控电竞队的北美体育球队。看来电子竞技俨然成为了当今各类行业中的一块肥肉了啊。

  76人收购两支电竞战队

  据悉,76人收购的两支电竞战队分别是传统强队Dignitas和处于上升期的Alex,76人将于美国时间周一宣布这一收购,但目前具体的细节尚不得而知。

  不过根据电竞球队的估价,大多都在500-1500万美元之间,76人队的收购价格也应位于这一区间内。76人CEO斯科特-奥尼尔表示这(收购电竞球队)是一个聪明的决定,这是一个受众很多的项目,同样也是一个巨大、正处于成长期的项目。

  值得一提的是,76人向来敢为人先,在今年5月16日,联盟宣布NBA球队可以签约广告公司,在2017-18赛季开始可以使用球衣广告。在这一宣布刚生效时,76人队就与票务网站StubHub达成球衣赞助合作协议,成为NBA第一个获得球衣赞助合作的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