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赛事资讯 >

精彩不断 2016巅峰战舰HPL巡回赛第四站即将打响

发布时间:2016-09-27 15:04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HPL2016

  HPL巡回赛又要开幕了!HPL就是这样一个“永不落幕的竞技场”,这里没有懦夫,只有永远向前的勇士。10月,《巅峰战舰》HPL巡回赛第四站再次起航,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勇士”们的加入;

  此次,航母也将首次加入HPL巡回赛,海空潜即将全面开战;秉承公平竞技的原则,为更好的给大家提供一个良好的游戏竞技环境,请一定仔细阅读以下内容:

  本次比赛共分为三个阶段:

  海选赛

  【海选赛规则】

  2016年9月30日 —2016年10月7日

  所有舰队均可以单人或组队形式参与;

  一、个人赛:玩家可自由匹配进行比赛

  二、舰队赛:在比赛开放期间,加入舰队的玩家进行匹配时,会为舰队增加相应积分。舰队队员可自由进行匹配,个人可直接点击匹配进行比赛,也可组队进行比赛组队人数不限!

  三、玩家可在比赛开放期间自由匹配进行对战!

  四、根据玩家的战斗胜负情况获得相应的比赛分数;

  我们将取所有服务器积分榜位列前20的舰队(第13名-第20名为替补,如前12支队伍中某支队伍无法参赛,将由第13名替补出场,以此类推)参加线上半决赛!参赛队员由舰队队长决定!

  线上半决赛

  2016年10月11日 —2016年10月14日

  1、入选12只舰队,将分为3个小组,进行BO3单淘!决出三个小组的冠军,进入线下总决赛;

  2、第三届巡回赛冠军直接晋级第四届巡回赛线下决赛;

  【比赛规则】:

  1、本次比赛采取两两单败淘汰制,依次为4强晋级2强,依次为2强晋级小组冠军;

  2、赛事开始前,会将12只队友进行分组,决出三个小组的小组冠军

  3、比赛场次顺序依次为A1-A2、A3-A4、AX-AX。

  10月11日19:00-23:00,A组比赛

  10月12日19:00-23:00,B组比赛

  10月13日19:00-23:00,C组比赛

  【比赛方式】

  1、本次比赛采取6V6对战模式,即每支舰队可有6名队员(6艘战舰)参与比赛。

  2、每场比赛采取BO3赛制,比赛模式分别依次为:海权模式

  【比赛准备事项】

  1、本次比赛采取6V6对战模式,即每支舰队可有6名队员(6艘战舰)参与比赛。

  2、每场比赛采取BO3赛制,比赛模式为:海权模式。

  3、地图:随机可选地图如下:海权模式——随机

  4、每队须划分舰队配置。具体配置如下:战列舰(Battleship)限定每队至少1艘;巡洋舰 (Cruiser)限定每队至少1艘;驱逐舰 (Destroyer)限定每队至少1艘;航母(aircraft carrier)限定每队至少1搜潜艇(Submarine)不做限定;

  5、所有选手须符合上述战舰配置限制。同时本次比赛仅限使用4星战舰。

  6、本次赛事选手所有参赛账号均有官方提供。

  7、给与每位选手总计15分钟调试设备时间,时间一到立即进行比赛,如无法比赛的队员等同弃权。

  8、所有选手不得升级武器,违规者取消队伍比赛成绩!

  9、比赛服务器:英雄联赛专用服务器,在比赛开放时间内开启,除入选战队与OB人员,其它玩家无法进入!

  10、比赛选手需提前半小时登陆服务器,做好赛前准备并候命。

  11、选手账号需在比赛开始前自行完成调试,比赛准时开始,延误者视作弃权处理。

  12、由双方队长组队进行匹配。

  13、比赛胜负由系统判定胜负为准。

  14、如出现掉线和死机,无论局势对任何一方有利,该局比赛继续,比赛选手可自行重连回到游戏。如一方出现两名或两名以上队员掉线的情况,该局比赛不继续,做重赛处理。恶意掉线作判负处理。

  15、比赛过程中故意使用地图BUG将被警告一次,两次故意使用直接取消比赛资格;比赛过程中禁止使用第三方软件、宏设置实现的第三方软件功能。

  巡回赛决赛

  2016年10月29日 —2016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