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梦想世界神兵觉醒国庆活动抢先爆料 剿盗匪护国宝

发布时间:2016-09-27 15:01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梦想世界神兵觉醒

  神兵觉醒,逐梦而来!多益网络2016趣味策略回合大作《梦想世界:神兵觉醒》手游现已正式全平台上线!经典回合玩法,再续江湖豪情,国风古韵,清新画面见招拆招的策略战斗,超乎想象的奇趣宠物带你进入美轮美奂的梦想世界。而在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梦想世界:神兵觉醒》手游更是推出了全新活动,让你国庆七天假期可以尽情畅玩。

  惩治恶霸解救村民 黑风山剿匪记

  江湖自古多风雨,虽说江湖中杀人饮血乃平常之事,然亦有不少为非作歹之人枉杀无辜。近日,黑风山匪徒猖獗,屡屡骚扰梦想大陆民众。钦天监奉命召集各路英雄上山剿匪,一则解救被要挟的人质,二则斩草除根荡平贼寇。在此期间,梦想大陆的侠士们可以自由组建队伍上山剿匪、解救村民 。虽说黑风山盗匪人多势众,单毕竟是欺善怕恶的乌合之众,见事不可为及鸟作兽散,而为了斩草除根,侠士们还需追杀清除盗匪余孽,还村民安宁。


黑风山剿匪

  而值得一提的是,部分盗匪除了盗取了钱财以外,还挟持了人质,为了解救人质,侠士们需逐个将盗匪击败以增加人质逃跑的几率。当然,当侠士们击败盗匪头目的时候,自然也少不了丰厚的奖励。


解救人质

  明争暗斗拼谋略 国宝护夺战

  国宝护夺战是《梦想世界:神兵觉醒》手游全新推出的国庆活动,在此活动中,梦想大路中的侠士们将可以化身成护宝者或夺宝者进入迷宫之中。夺宝者需在在迷宫之中避开护宝者的追捕,并且在贪婪本性的驱使下将一个又一个宝箱悄悄打开,盗取其中的宝物。有趣的是,夺宝者一旦被捉住的话,将会被押送到“牢头”出关押,若一定时间内没有其他夺宝者相救,则被关押夺宝者出局,当护抱着抓捕所有夺宝者或者30分钟内夺宝者没有携带国宝出逃则护宝者获胜,反之,若夺宝者成功携国宝成功逃走则夺宝者获胜。是不是想想有局的很有趣呢?


国宝护夺战

  《梦想世界:神兵觉醒》手游精彩国庆活动即将来袭,五大惊喜活动陪你欢度国庆黄金周,更有欢乐抽奖免费送神兽 ,你来在等什么?快来加入《梦想世界:神兵觉醒》手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