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赛事资讯 >

为荣誉而战 2016皇室战争高校挑战赛10月将开战

发布时间:2016-09-25 15:41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皇室战争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这收获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UCW(University Clash War)2016皇室战争高校挑战赛!此次赛事由Supercell主办,是针对中国高校玩家的校园专属赛事,万众瞩目,值得期待!本次比赛采用团体赛赛制,战队由三名同校学生玩家组成。高校战队需要经过校内预选赛及区域选拔赛的层层选拔,才有机会最终入围将在上海举办的UCW2016全国总决赛,风云际会,一触即发!即日起至10月7日,均可报名,三人为众,并肩前行,为学校荣誉而战!

  此次赛事时间为2016年10月至12月,将采用团体赛赛制,由三名同校玩家组成的战队将经过校内预选赛及区域选拔赛的重重考验,才有机会最终入围全国总决赛,与队友并肩作战,为学校增光添彩!此次赛事面向全国范围内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是每一位拥有电竞梦想的高校玩家展现自我的绝佳舞台!

  赛事流程

  比赛分为线上赛与线下赛两部分,其中校内预选赛和区域选拔赛为线上赛部分,而全国总决赛为线下赛,将于2016年12月10日在上海火热打响!

  校内预选赛时间:10月17日—10月29日

  区域选拔赛时间:11月4日—11月26日

  全国总决赛时间:12月10日

  赛区划分

  本次比赛划分华北、华东、华中、华南、东北、西北、西南和台港澳共八个赛区,各高校只可参与校园所在赛区的比赛,不可跨赛区参赛。各大区晋级名额将视各赛区报名情况决定。

  注:各省份对应大区

  华东地区(包括山东、江苏、安徽、浙江、福建、上海);

  华南地区(包括广东、广西、海南);

  华中地区(包括湖北、湖南、河南、江西);

  华北地区(包括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

  西北地区(包括宁夏、新疆、青海、陕西、甘肃);

  西南地区(包括四川、云南、贵州、西藏、重庆);东北地区(包括辽宁、吉林、黑龙江);

  台港澳地区(包括台湾、香港、澳门)。

  赛事规则

  比赛模式本次比赛为团体赛,将通过部落内“友谊战”模式进行比赛。每支参赛队伍由三名选手组成,选手自行组队后登录官方网站报名参加比赛。在校内预选赛中拔得头筹的队伍将代表队伍所在学校参与区域选拔赛,各大区晋级全国16强的队伍将争夺USW2016皇室战争高校联赛全国总决赛的8张入场券。

  校内预选赛和区域选拔赛中,比赛将采用BO3单败制。两队队员需按赛前提交给裁判的出场顺序出战,每局仅一位选手出战且每位选手仅有一局比赛机会。获胜选手所在的战队记1分,率先得到2分的团队晋级下一轮。

  全国总决赛中,比赛使用团队KOF单败制。两队队员需按赛前提交给裁判的出场顺序出战,每局仅一位选手出战,获胜选手则继续战斗,失利选手下场并更换队内其他队员上场比赛,直至一方无人可战为止。请注意,胜者不允许更换卡组。

  比赛账号校内预选赛和区域选拔赛中,参赛选手使用自己的账号进行比赛。

  全国总决赛中,参赛选手将使用官方提供的账号进行比赛。

  报名须知每支参赛队伍有且仅有3名成员,所有成员必须出自同一学校,并处于在校学习或实习状态。校内预选赛阶段,可以更换战队成员,但选手仅能代表一支战队出战。代表学校参与区域选拔赛和全国总决赛的战队,仅有一次换人机会,只能替换一名选手,并且换人不可逆。

  在校内预选赛中脱颖而出并成功晋级区域选拔赛的战队,成员需提交学生证个人信息页和身份证正面的合影。若使用换人机会,替换上场的选手也需提交相同资料。

  比赛须知

  1.参赛选手所使用的比赛账号必须与报名时填写的账号一致,违者视为自动弃权。2.参赛选手须在规定时间内加入比赛专用部落,迟到将视为自动弃权。

  3.裁判发起指令2分钟内未作为的队伍将视为弃权。

  4.所有选手禁止在比赛部落内发布违规信息,情节严重者,裁判有权取消其比赛资格。

  5.开赛前请各位选手保持网络稳定,如发生掉线的情况,比赛继续进行。

  6.若出现平局将进行加赛,直至分出胜负。若出现平局,双方均可更换卡组。

  参赛规范

  请文明参赛,在比赛过程中不得出现(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几点)带有任何色情、暴力、赌博、政治等言论。发现后裁判将无条件判负。

  请诚信参赛,若参赛选手被发现或举报不符合报名资格,一经核实,Supercell有权立即取消其所在战队比赛资格,并禁止违规选手以任何形式参加今后由官方主办的皇室战争相关的赛事或活动。

  请尊重竞技体育精神,比赛中不得使用任何第三方软件,严禁任何形式的代打、作弊等行为,一经发现,Supercell有权禁止违规选手以任何形式参加今后由官方主办的皇室战争相关的赛事或活动。

  赛事奖励(注:第三名和第四名为并列季军。)

  区域选拔赛中脱颖而出的代表队将在上海与来自其他区域的高校强队进行面对面的比拼,展开激烈角逐!为学校名誉而战,与队友分享丰厚赛事奖金和无上荣光,更有赛事MVP个人奖励等你来挑战!

  更多皇室战争的相关资讯,请大家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