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赛事资讯 >

TGA2016拳皇98九月激情开车 老将新人竞逐王冠

发布时间:2016-09-24 10:43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TGA2016

  2016TGA移动游戏大奖赛(秋季赛)目前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拳皇98终极之战OL》(拳皇98)九月月赛即将于9月25日打响。上月月赛中,来自iOS赛区的八位实力选手同场竞技,最终女选手“KOF丶黑店”技压群雄夺冠,而安卓战区的八位选手同样两两捉对展开角逐,“三狮丶万宝路”势不可挡问鼎冠军。本周,来自安卓和iOS战区的20支战队集结TGA,最终谁将成功问鼎九月月赛冠军宝座,让我们一起见证吧!

  九月月赛激情发车,热血时刻即将来临

  9月25日,拳皇98项目九月月赛即将重磅来袭!本周,安卓战区Ly丶清道夫、Ly丶记忆、今生缘°小白、神月§左手、华音灬强爆、乱世丶香烟舞、阎羅殿…如梦、闻风丧胆灬波波、闪烁一一Sun、只顾欢喜莫悲伤、KOF神蕉、幻城·木木哥、主.席夫人、兄弟帮灬烟、小不点的小叔、No.战神河池、Cartier、风暴求索、七枷丶成、聚缘丶时光;以及iOS战区童年天天、奇迹随意、Mars回头不、地狱King、冷酷型男丶神荼、咸鱼锅、裤兜¢洗衣机、帝逍遥、雅痞型男丶花海、KOF八神庵、老王、弑神.猫王、白面郎君&黑白、原则、Hero裆中央、天王盖地虎、【万年】山居、简单的幸福、怒加、NESTS月影等20支队伍齐聚一堂,迎接新一轮的挑战。

  老将新人共逐桂冠,最终谁将如愿登顶

  月赛按大区分别采取单败淘汰赛制进行,赛制为BO3,角逐安卓和IOS的月赛冠军,大区冠军晋级总决赛。参赛选手中人才济济,其中不乏熟悉的老面孔,如童年天天,在八月月赛中与KOF黑店的巅峰之战中表现出色,虽然最后与月冠失之交臂,不过其实力有目共睹。当然,从月赛海选赛中脱颖而出晋级决赛的选手中,也涌现出了不少新生力军,他们磨拳霍霍,誓要在TGA大奖赛的舞台上“不打不相识”!

  9月25日,2016TGA移动游戏大奖赛(秋季赛)《拳皇98终极之战OL》九月月赛再度开赛,最终谁将问鼎月冠宝座?更加精彩赛事即将开启,请大家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