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赛事资讯 >

UCG校园预选赛激情开启 南部西部赛区火力全开

发布时间:2016-09-23 11:25作者:咸鱼游戏来源:UCG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上海高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UCG)校园预选赛于9月19日正式拉开战幕,一场席卷全国高校的电竞风暴震撼来袭。UCG2016赛季校园预选赛共划分为东、西、南、北四大赛区,涵盖全国百所高校,并且设立超过百万元的助学金。

  UCG校园预选赛南部和西部赛区共覆盖成都、西安、长沙、广州等数十座区域中心城市。9月19日率先揭开序幕的南部赛区和西部赛区热火朝天。虽然昆明、西安等城市阴雨连绵,但依然阻挡不了高校学子的参赛热情,部分高校路演宣传更是热闹非凡。比赛开放报名当天,各所学校UCG报名宣传点前来咨询报名的同学络绎不绝,不仅有大三大四的老司机学长,也有大一的小鲜肉学弟,更不乏许多巾帼女豪杰。电子竞技俨然成为了校园文化当中不可忽视的一股新力量。

  中国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校园预选赛如期而至,各所高校的UCG工作人员也紧锣密鼓的准备宣传报名工作,为这场大学生电竞盛事倾情助力。热情洋溢的UCG工作人员、志愿者和激情澎湃报名参赛的同学们共同构成了最炫丽的校园电竞风。

  云南财经大学的同学们对UCG的热情之火完全盖过了当天冰冷的阴雨

  西安邮电大学UCG报名点挤满了报名参赛的同学们

  广西政法干部学院的同学们正在扫码报名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