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SE新作发布 MOBA手游苍炎x红莲亮相TGS2016

发布时间:2016-09-17 18:07作者:摩托师来源:口袋巴士

  Square Enix 展前就宣布要在 TGS2016上公布一款“动作游戏”,昨天,SE社长松田洋祐在 TGS 展会上发布了一款3v3的MOBA手游——《苍炎x红莲》(フレイム×ブレイズ),同时还亲自试玩了这款游戏,虽然只是一款MOBA手游,但是从这里,我们可以看出,目前全球手游市场的整体趋势,那就是竞技类手游。

  该作是一款玩法特别独特的 MOBA 游戏——从画风开始就是,如果画风清奇算是优势的话,日本的二次元动画画风在清一水的“暴雪风”画面里显得有点特别,UI 风格也和常见的 MOBA 游戏迥然不同。

  在发布会上,官方提了三个点——巨大Boss对战巨大Boss、和朋友一起3v3的动作游戏、胜利的关键是怪物。

  将这三点联系起来的关键是——游戏没有沿用欧美 MOBA 的推塔升级规则,而是自创了一套“mana”系统,收集 mana 提高觉醒值,召唤怪物是战斗的基本逻辑,积攒的 mana 越高召唤出巨大 BOSS 的机会就越大,获胜的可能性就越高。而表现在地图上,就是玩家会在下两路打野、对战、积攒 mana ,再在最上路召唤巨大的 BOSS ,BOSS 的战斗效率则取决于玩家本身战斗的效率。

  目前游戏预定将于今冬开启开放 Beta 测试,之后会在日区 iOS 和 Android 平台上架,不过也不排除日区反响好在海外发行的可能性。

  关于本作的后续报道,请大家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