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企鹅电竞成iOS10视频直播首批合作方 新界面一览

发布时间:2016-09-14 14:53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企鹅电竞

  今日凌晨,苹果官方对iOS10正式版进行了推送,而iPhone用户亦可进行更新。企鹅电竞APP作为苹果iOS10的第一批官方合作伙伴,现在APP已同步上架。

  在此前2016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上,苹果公司公布了iOS10十大新功能,其中就有一项ReplayKit Live软件构架,这也允许第三方应用支持视频直播、录播功能。

  作为苹果iOS10视频直播的第一批官方合作伙伴,企鹅电竞将满足用户进行游戏直播的需求,并对直播操作一一简化。所有用户均可通过企鹅电竞进行游戏直播,并有望在前景广阔的主播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

  据了解,在使用QQ账号授权登陆企鹅电竞后,用户可以在游戏内直接选择企鹅电竞进行直播,其他用户则可以启动企鹅电竞在最新版块看到对应的直播。

  企鹅电竞直播界面一览:

  使用QQ账号授权登陆企鹅电竞

  进入游戏中选择企鹅电竞客户端


  用户启动企鹅电竞在最新版块看到对应的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