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穿越火线IP再授权 九城同名FPS手游预计明年上线

发布时间:2016-09-16 10:57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一直是个大IP,我们都知道,而在这个靠经典IP的时代,那么谁拿到正版IP的授权,谁就有了底气,毕竟大火的IP还是不容易获取的。

  今日,国内网络游戏开发及运营商第九城市(九城)宣布,已透过旗下子公司和韩国游戏开发商Smilegate Entertainment公司(以下简称“SG”)达成协议,九城获得SG射击游戏《穿越火线》(“Cross Fire”)的IP授权,将在中国大陆地区开发及发行《穿越火线》FPS手游。 九城透露,该产品计划在2017年第一季度展开测试,随后正式上线运营。

  据九城相关负责人表示,该产品将采用联合开发的模式,与相关团队合作,希望尽快为玩家带来CF2端游与手游两款产品。

  《穿越火线》是韩国Smilegate研发的一款第一人称FPS网游,在韩国由Neowiz发行,在中国大陆由腾讯公司运营。而在11月25日,第九城市发布公告称,旗下和360合资的子公司5亿美元购得韩国SG研发的FPS网游《穿越火线2》中国区运营权, 预计在2016年上线 。

  手游方面,SG在九城之前分别授权腾讯、龙图CF手游改编权,此次九城获得《穿越火线》开发运营权意味着,未来的手游市场上将有腾讯、龙图、九城至少三家公司投入CF正版手游的混战中。

  更多关于此事的后续报道,请大家多多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