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桃花源记2明日不删档内测 十大福利活动引爆新服

发布时间:2016-09-13 09:16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桃花源记2

  《桃花源记2》将于本周三9月14日开启轻爽不删档内测,360独家运营的这款大型2D回合网游由国民女神宋茜倾情代言,新服“名扬天下”、“纵横四海”、“开天辟地”正在火热预创建中!本次不限号测试明日火爆开启,超多福利百万金票来袭,快来一起看看吧!

《桃花源记2》代言人宋茜

  宋茜拍摄花絮视频

  【国民女神倾情代言 新派回合约你共闯】

  宋茜自出道后迅速走进大众视线,明朗阳光、性感可爱的她舞技精湛,俘获了一大批粉丝的心!本次《桃花源记2》由宋茜女神倾情代言,正是代表着这款新派回合立志打造精品自由回合的决心。


《桃花源记2》代言人宋茜

  【预约免费送礼包 高额奖励等你来】

  现在起登录《桃花源记2》官方网站注册帐号,成功注册后就能获得礼包激活码。开服当日登录游戏输入兑换码,就能领取终极封测超值新兵礼包!礼包内奖励多多,物品多多,机不可失!还有几率会获得和宋茜女神一同玩游戏的机会哦!


《桃花源记2》预约领高额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