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自由之战新版本前瞻 火力罩射超精度轮盘将上线

发布时间:2016-09-13 13:04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自由之战

  时间过得很快,一转眼开学已经接近半月,而且中秋节国庆节也一一临近,那么为了庆祝这些节日的到来,自由之战也将推出全新的版本,火力罩射和超精度轮盘就是其中的两个部分,那么这些系统是什么呢?下面切游就先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

  【火力罩射】

  在游戏中,我们曾经遇见过这样的场景,大规模团战,一时间迷失了所需集火目标的血量,导致敌人逃脱,一时间忘记注意自己的血量,导致团战被敌人先手秒杀。为了优化战场,体验,使玩家获得更加舒适的对战体验和竞技体验精细化,我们全新加入火力罩射系统。

  在火力罩射系统中,当我们瞄准敌方英雄时,敌方英雄的血量会精细化的表现出来,敌方的血量条会变粗,变得更加明显,方便玩家输出。当自己被两名以上敌方英雄瞄准时,己方血量条会变粗,方便玩家生存。

  【超精度轮盘】

  本次新版本中,我们将对双轮盘系统全面升级,让滑动轮盘模块的操作时间更快更精准,操作更加流畅,新手默认开启,保证了玩家入门的游戏体验。

  不忘初心,打造最人性化,最竞技化的moba手游,是我们《自由之战》的终身奋斗目标!新版本即将来袭,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切游网的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