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教练我想踢足球 FIFA17移动版将于9月底正式上架

发布时间:2016-09-11 18:17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FIFA 17

  作为全球足球游戏爱好者必买的“年货”,今年的《FIFA 17》将于9月底正式在全平台发售,而为了照顾一众早已饥渴难耐的玩家朋友们,EA 方面特地于昨天在加拿大、葡萄牙、罗马尼亚、新加坡和瑞典的 APP Store 上架了这款游戏的移动版本,并提供免费下载。

  可能会有玩家对此提出质疑,因为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德国科隆游戏大战上,EA方面曾经特别针对玩家关心的手游版本公布了一些细节,并声称游戏将会与主机、PC版本同一时间上线,而这次的“偷跑”行为演的又是什么样的戏码呢?实际上目前公布的《FIFA 17》(手机版)只不过是一个尝鲜体验版本,它包括的是《FIFA 16》的球员和团队数据。而至于游戏的全部内容还要等到9月底正式发售时才能够得以解锁。

  根据此前公布的相关信息,本次的《FIFA 17》将会在操作上与前作保持一致,玩家只需要通过一两个键位的简单操作就能够控制球员之间做出各种精妙的战术配合。同时,手游版本也会新增“故事模式”,允许玩家在任意时间和地点进行游戏,而自下而上层层解锁的难度设计也让玩家能够更好的从团队的建设、球员买卖等方面入手,打造一只顶级强队。除此之外,系列饱受诟病的社交功能在本作当中也会得到改善,玩家可以跟好基友在同一联赛中对抗,也可以与同一地区的玩家组成联盟并参加全球赛事,看看谁才是真正的冠军之师。

  作为与《FIFA》系列最大的竞争对手,Konami出品的《实况足球》系列最新作《实况足球17》将于本月15日正式全平台发售,强力阵容加中文解说令这部作品备受期待。因此也有一部分媒体指出,本次EA公司偷跑《FIFA 17》移动版目的就是为了在正式发售前刷一波存在感,同时提醒一下玩家“皇上,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FIFA 17》吗?”



  更多关于《FIFA 17》移动版的后续报道,请大家多多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