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自由之战9月12日至9月18日限免英雄轮换公告

发布时间:2016-09-11 17:46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自由之战

  今天切游给大家带来的是自由之战下周(9月12日~9月18日)的限免英雄,分别是阿斯卡、德古拉、伽尔、哈比,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阿斯卡】

  盖亚的兄长,帝国冬军执掌者,皇室曾单独册封英雄王座,当整个帝国的将领都拒绝出战泰瑞帝国之时,只有阿斯卡毅然率领一万冬军前往泰瑞帝国守卫帝国最后一座占领的城市,也正是阿斯卡的坚持与强硬,才没有使帝国这次侵略毁于一旦。阿斯卡和盖亚是整个帝国主战派的中坚力量,甚至阿斯卡不惜自己进入魔法文明召唤阵,获得冰之掌控,可以凝聚出寒冰巨剑化身冰霜狂战士,亲自冲锋陷阵是兄妹俩最受人敬佩的特点。

  【德古拉】

  传说中德古拉降临是在一个满月之夜,无尽的黑暗之中德古拉用嗜血之刃斩杀了墨奥古城所有生命,冲天的血气染红了满月!从此,魔法文明的史书中就记载了这样一件事:如果哪一夜满月如血,那一定是又一座城被血月之刃德古拉屠杀殆尽,血月必有亡灵!德古拉的传说伴随着魔法文明数百年,即使后来再也没有屠城出现,而后更是形成了习俗,每年的九月血月节,所有男女老少手持兵器,彻夜站在城外,天明之时才入城。

  【伽尔】

  被侵略者用火焰残酷焚烧重伤的平民。自由之子拯救了濒死的伽尔,但即使现在高度发达的生物科技也无法完全医治好他。在发现上古魔法文明的魔法阵以后,伽尔挣扎着闯入了魔法阵,他需要让自己真正的蜕变,要么被魔法文明转化得以变得强大可以复仇、要么死在魔法阵中!然而,谁都没有想到,伽尔走出魔法阵时,已变成一个浑身燃烧着无尽火焰的怪物,于是,与侵略者的战场上流传开可以把人灵魂都焚烧殆尽的赤焰之魂的传说!

  【哈比】

  矮人是最富有冒险精神的种族,他们生活在Tera的南部,他们以发现未知的世界而骄傲!哈比是矮人族首位走出深山的矮人少年,他希望学习高科技为矮人的探险事业减轻危险。可是,仅仅求学不到1年,Tera就被侵略者攻陷,目睹了侵略者的凶残,哈比加入自由之子,他要用矮人族的智慧帮助Tera赢得这场反侵略战争!

  以上就是自由之战9月12日~9月18日的限免英雄,更多自由之战的最新资讯,请大家多多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