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逗笔的一面 桃花源记2回合制大神定妆花絮流出

发布时间:2016-09-10 09:09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桃花源记2

  这回合,做自己!自由轻爽新派回合《桃花源记2》今日开启全球轻爽不删档内测,此次测试为不限号测试,并于今日开启角色预创建,客户端下载正在火爆进行中!今日,在回合玩家群中热议的《桃花源记2》新派回合世外高人挑战赛,也在紧锣密鼓筹备中。今日,回合制大神定妆花絮意外流出,屏幕面前一向自带偶像光环的大神们,竟然也有逗笔的一面。


五大梦幻级大神组队踢馆

  【回合大神帅气登场,定妆照霸气十足】

  首先来看些正常的帅气大神定妆照,一睹梦幻级大神霸气测漏。

  【卖萌逗笔齐全 万万没想到如此的污!】

  镜头背后卸掉偶像包袱,原来大神也有不为人知的一面。

  【小宋仲基应战线下挑战赛 cos少陵帅气十足】

  小宋仲基cosplay《桃花源记2》角色少陵,帅气十足引发玩家cos潮!

  9月13日新派回合世外高人挑战赛,约吗?更多《桃花源记2》的相关资讯,请大家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