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神武2手游全新内容群雄问鼎首曝 新版本蓄势待发

发布时间:2016-09-10 13:03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神武2

  9月,《神武2》手游全新内“群雄问鼎”即将更新,全新内容的到来将使游戏大大变样,以全新姿态展示在玩家面前。新等级新地图新宠物的开放,将带给大家全新的追求目标,开启崭新的神武之旅。

  全新地图——桃花岛

  相传海外有桃花岛,岛在虚无缥缈间。桃花岛上遍地桃花盛开,落英如玉,既是陶渊明《桃花源记》中描写的世外桃源,也是金庸名著射雕三部曲中黄老邪还有女儿黄蓉的隐居之所。如今桃花岛揭开神秘的面纱出现在世人面前,小桥流水,荷塘依依,这样美丽的桃源仙境,玩家可以在傲来国(168,7)NPC艄公处前往探索。


《神武2》手游桃花岛

  四大新宠物现世

  桃花岛汇聚天地灵气,是们绝佳的栖息地。此次《神武2》手游更新的几大宠物,都来自于这一片世外桃源。桃花精灵世世代代守护桃花,她们善良天真,爱好和平。云萝仙子是自草木中脱胎才化出人形,她来到凡界的使命是为了帮助更多善良的人获得幸福。瑶池青鸟作为为西王母送信的仙鸟,除了日常居住的天界瑶池和桃花仙岛,瑶池青鸟也常在人间往返,替分隔两地的有情人送信传情。御雷真君因其生性坚韧,所以让其长期驻守桃花岛,守护这化外之境的安宁与平静。


桃花精灵


云萝仙子


瑶池青鸟


御雷真君

  万众期待——门派转职

  在9月下旬的全新内容中,门派转职功能将面向所有玩家开放,门派之间可自由转换,让你的角色重获新生!无论是输出席卷全场的法系、先声夺人掌控局势的封系、伤害爆表的物理系,救死扶伤的辅助系,9大门派随心转换,让你的角色重新开始,涅磐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