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七国巨舰破浪来袭 雷霆海战首部资料片即将上线

发布时间:2016-09-09 12:43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雷霆海战

  《雷霆海战》9月9日燃情上线,美、日、英、德、苏、中、法百艘战舰重现海战时代!数以万计的玩家可以化身舰长,在掌中重构往昔荣光。此外,游戏首部资料片“德系战列舰重装归来”也将于近日开启,玩家舰长可以体验到原汁原味的海战盛宴。

  《雷霆海战》海战风云

  七国战舰,四大舰种百样福利

  作为真实海战手机游戏,《雷霆海战》9月9月燃情内测,为广大海战爱好者准备了丰厚奖励。美、日、英、德、苏、中、法七国战舰任意挑选,战列舰、驱逐舰、巡洋舰和航空母舰四大战舰交织成多样的战斗模式。

  《雷霆海战》庞大的研发体系:七国战舰齐聚

  《雷霆海战》四大战舰,各有优势

  游戏中,《雷霆海战》每日福利、活动、任务更是为玩家舰长准备了百样福利,金币、功勋、银币全部可以在游戏通过战斗获得。此外,玩家舰长加入舰队还可以获得珍贵的舰队币,并购买稀有的游戏装甲。

  新战斗玩法加入,提升战斗乐趣

  《雷霆海战》九月全新大版即将趋势待发,项目组收集到众多玩家的反馈,特别注重每一位玩家舰长的良苦建议,力求不断完善游戏玩法。据悉,《雷霆海战》新版本中将加入自定义房间模式,可以让战斗更加亲密化,房主可以根据玩家舰长的战绩来挑选战友。

  《雷霆海战》德系战舰:战列舰研发线路

  《雷霆海战》兵工厂:精英战舰改造

  除了德系战舰全民上线之外,《雷霆海战》也将开启精英时代。兵工厂全新改造也将随之上线,玩家舰长可以开启精英改造模式。当玩家舰长把一艘战舰的所有部件改造至最高级后,即可在兵工厂内为此战舰选择一项特殊的改造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