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赛事资讯 >

全民超神TGA八月月赛战报 GJ胜者为王制霸全场

发布时间:2016-09-08 14:07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全民超神

  2016TGA移动游戏大奖赛秋季赛全民超神项目迎来开赛以来的首轮月赛,iOS、安卓两大赛区激情抱团巅峰对决。最终iOS区的“胜者为王”战队强势晋级,无论是半决赛还是最终的冠军争夺赛,均以2:0霸气获胜,而安卓战区的GJ同样爆发“洪荒之力”,越战越勇直至问鼎冠军。

  赛事专题地址:点击进入

  IOS半决赛局面一边倒,胜者为王制霸全场晋级

  首先进行的是iOS区4进2的比赛,四支参赛队伍两两捉对展开对决,分别是Power战队对战忘岁月干杯,胜者为王对战ATM。胜者为王势不可挡,两场对决均是以强势碾压姿态制霸全场,局面呈现一边倒,在极短的时间内即结束了比赛。相对来说,另外一组对决就比较僵持了,在1:1打平之后,Power战队拿到制胜局顺利晋级。

  iOS季军赛:小天帝暴走,忘岁月干杯勇夺季军荣耀

  《全民超神》八月月赛季军争夺之战是在忘岁月干杯和ATM之间展开。第一场双方都选择了稳妥开局,常规推兵线,不过在几波对战之后,ATM开始拉开了双方的人头差距,不过忘岁月干杯也是积极进行着发育,并抓住机会在之后的几场小规模团战中缩短了双方的优势。比赛进行到接近10分钟的时候,忘岁月干杯在下路率先找到开团点,打出了一波漂亮团战直接五杀团灭ATM,瞬间在人头数上实现反超。ATM开始针对小天帝,不过后方的队友也是卯足了劲进行了扑救,最终忘岁月干杯反杀成功,并趁势一波推上高地打掉了水晶。

  第二场双方同样打得很胶着,比赛进行了4分钟,双方的人头差距依然没有拉开,下路小天帝与劫色交换人头,与此同时其他人在中路爆发了一波团战,之后忘岁月干杯继续寻找开团机会,终于在人头数上反超ATM。在随后的比赛中,忘岁月干杯愈战愈勇,逐渐巩固优势,小天帝更是利用灵活走位和精准出击帮助队伍在一次次团战中取得胜利,双方人头比分为16:8忘岁月干杯暂具优势。之后忘岁月干杯气势如虹,直接推塔收水晶获胜。最终忘岁月干杯以2:0战胜ATM,获得《全民超神》八月月赛iOS区季军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