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Papi酱神魂附体 桃花源记2做自己胸狠招募宣言

发布时间:2016-09-08 09:06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桃花源记2

  《桃花源记》将于9月14日开启轻爽不删档内测,此次测试为不限号测试。该游戏由360独家代理,立志为大众打造一款身边的桃花源!测试将近,角色预创建也将开启,赶快设好闹钟坐等开服抢先入驻吧!今日官方不小心泄漏了一份“官方小记者”的胸狠招募视频,Papi酱附身宣言内容霸气无比有胸还狠……

  papi酱的妹妹为《桃花源记2》招募小记者出镜

  《桃花源记2》官方招募小记者活动正在火爆进行时, 只要你有理想、有文化、有思想、有才华、有个性……就可以加入哦!

  有理想:首先要热爱《桃花源记2》哦,有着远大的抱负的更好,比如建设祖国啦,;又或者你得有理想为繁衍人类做出杰出贡献实在不行就先设立一个小目标,先赚1个亿?


《桃花源记2》精美Q版角色

  有文化:至少要小学毕业哟(毕竟人家是12+的游戏),然后呢我们需要数学能力超强,逻辑思维缜密的理工科大神,毕竟需要知道100以内的加减法,在写攻略的时候能为其他玩家提供伤害数值计算

  有思想:哦吼,这个要求严格了,这个要求大家最少要有自己的想法,事想想几点上线打BOSS、几点吃饭、几点上床睡觉,别人家早中晚吃三顿你也吃三顿,起码要加个夜宵吧,人家几点睡觉你就几点睡觉……


《桃花源记2》唯美浪漫场景

  有才华:不管你会不会写小说、心情文字、心灵鸡汤(写小黄书的就不要来了,《桃花源记2》可是走的轻爽路线),不管你会不会做直播、做视频、还是PS都可以来做小记者,因为你至少会截图、会聊天吧(嫌弃脸)……

  有个性:不知道你是不是被要求过这些,你看看隔壁那个谁家孩子考试得了90分,你看看电视里的那个谁3岁就上了舞台,你看看隔壁那谁家孩子都结婚了……也许你曾经想过遵从别人的想法,可是我们在意的是,你是不是想要在《桃花源记2》这个回合做你自己!


《桃花源记2》赏月场景

  你可以不优秀,但是你一定要有个性,做真实的自我。没有个性有才华也没有关系,来《桃花源记2》我们来帮你雕塑个性,恩,你想做攻还是受,选个方向先……

  总之,《桃花源记2》记者团欢迎任何一位热爱桃花源记2的玩家,只要你有想法,胆儿够大,加入我们吧!相信你的到来一定会让我们蓬荜生辉!

  偷偷告诉你们哦,成为小记者不仅能获得游戏内价值丰富的金票奖励,优秀者更能获得炫酷尾标、专属称谓和精美周边哦,有没有很心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