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桃花源记2客户端火爆下载中 神秘代言人大猜想

发布时间:2016-09-08 09:00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桃花源记2

  由360游戏独家代理运营的大型回合制巨作《桃花源记2》将于9月14日开启轻爽不删档内测,目前客户端正在火爆下载中,超多福利奖品应有尽有!小伙伴们在官方网站即可下载游戏哟!另外,《桃花源记2》自宣布将有神秘女星代言后,更是迅速吸引了一众网友的关注与讨论,Angelababy、刘诗诗、宋茜、郑爽等当红女星也成为了网友们的猜测对象。

  【终极解禁 全民女神初现桃源】

  一款刮起超高颜风暴的回合巨作怎么能没有一个美丽的代言人呢?为了满足《桃花源记2》玩家们对颜值的追求,这一次,《桃花源记2》将迎来一位超人气的神秘代言人,她会是谁呢?脑洞大开的《桃花源记2》玩家们已经表达出了他们的猜测和期待。


宋茜

  宋茜凭借着自己的多才多艺已在娱乐圈打拼出了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百变的人物角色更让宋茜收获了一众粉丝的芳心,成为了新一代年轻人心中的偶像!如今恰逢出道7周年纪念的她,自然成为了《桃花源记2》玩家们呼声最高的代言人,她会不会就是《桃花源记2》的代言人呢?


Angelababy

  Angelababy鲜明的个性和开朗的性格为她赢得了不少粉丝的喜爱,古装形象的baby更是仙气十足,说不定黄教主还会来客串个《桃花源记2》的男角色呢!


刘诗诗

  伴随着《步步惊心》的播出,刘诗诗古装的形象便深深的烙在了广大观众们的心中。举止得体、诗书气质的特点让刘诗诗成为了新一代花旦当仁不让的得主。刘诗诗是不是你心中的那个桃源女神呢?

  【私人定制 打造你的专属游戏】

  担心职业相同难分胜负?认为造型相似很难区分?抛开那些墨守陈规的套路,《桃花源记2》带给你与众不同的全新游戏体验!为了给玩家们提供独特的创意空间,《桃花源记2》通过高达百余种的精美染色、个性头像私人专属定制、温馨筑梦家园等多项玩法系统,满足了绝大多数玩家的颜值需求,大家赶快去官网下载体验吧!


《桃花源记2》桃女郎选秀美女

  【轻爽回合 释放你的战斗能量】

  作为一款自由轻爽的回合制网游,《桃花源记2》利用其丰富的游戏玩法和萌新的人物设定,开启了一番别开生面的战斗!游戏内十二星宫的玩法,玩家组队挑战即可获得物品奖励,如若玩家挑战到与自己生日对应的本命星宫,还可获得额外奖励作为生日礼物!这贴心的设定,让玩家不仅可以在游戏中体验到不一样的热血PK,更体现了360游戏从多方位打造别开生面的桃花源的决心。《桃花源记2》真正让娱乐竞技得到了最好的诠释。


《桃花源记2》精美场景

  清爽阳光的宋茜、活泼可爱的baby、温柔如水的刘诗诗 ,还有霸气的范爷、古灵精怪的杨幂,到底谁才是《桃花源记2》的桃源女神呢?桃花源记2神秘代言人,明日为你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