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决战红叶谷来袭 新剑与魔法全面升级征战新纪元

发布时间:2016-09-08 10:35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决战红叶谷

  今日,全新3DMMO浪漫冒险手游巨作《新剑与魔法》携9月全新版本“决战红叶谷”震撼来袭!历经全面升级的《新剑与魔法》与新版本独创玩法将带给所有喜欢MMORPG的玩家最佳游戏体验!新版呈现:独创多人坐骑、千人同屏热血厮杀红叶谷阵营战、趣味耐玩变身战场、全新魔灵缘分超强战力、上古神装、经验商店,还有更多独创新玩法将与你一起继续唯美世界浪漫冒险!

  【优化提升名称升级 游戏之心不曾变】

  “剑魔”通过精心优化,终于破茧成蝶完成美丽蜕变,今天一个从画质到内容到环境都彻底得到升华的手游极致精品之作《新剑与魔法》重磅更新上线!此次优化更新,代表游戏体验新时代的到来!“剑魔”即日起正式升级为《新剑与魔法》。内容方面也有极大提升:新职游侠的出现,职业平衡的优化;新版玩法的独创突破、原有玩法的优化升级;玩家游戏生存环境与资源的优化、升级;画面的再次精化,这些都将给勇士们带来更多快乐和幸福感!

  【玄铁铸成大力金刚 战争壁垒5人同乘】

  新版强势增加独创5人坐骑——战争壁垒!它拥有步震天下的体魄和力拔山河的力量!而它的出现将最大化的拉近勇士之间的情谊!战争壁垒原是一只体格健硕的蓝色犀牛,经过盛名在外的大工匠师桑德鲁的精心改装,成为了拥有强大能量、身披玄铁盔甲、体型巨大威武的多人坐骑!

  当你身为队长骑上威风凛凛的“战争壁垒”时,即可邀请情缘、亲友一同乘坐,并成为老司机掌控行军路线。5人小队同步前行,边赏风景边聊天,游戏中也可如此放松如此惬意!你与好友们的情感也将因此更为亲近和巩固!“新剑魔”独创5人同乘铁甲犀牛是你友情的坚实壁垒!

  【红叶谷开启阵营战 千人同屏血战搏杀】

  今日全新地图“红叶谷”开放,漫山的红叶将山谷染色,身在其中另有一番美丽风情!红叶谷气候宜人、物产丰饶,地处“新卡尔玛斯坦”和“神圣布雷塔尼亚”两国的交界处,自然成为两国的必争之地。谷内驻扎着两方营地势力:西格领导的“血誓者”和哈坎领导的“圣卫军”,势均力敌各自为营!

  当冒险者加入公会且角色等级达到50级时便有资格参加正营战,公会管理人员有权选择加入阵营。每两周进行一次,周日晚8点开启的阵营战,在红叶谷进行40分钟的红、蓝双方对抗战。凡是已入阵营并身处红叶谷地图内的玩家都默认为参与战斗。击杀对方阵营首领、阵营战赢得点数达到最高值、阵营战结束时点数高的一方,只要满足任一点即为本次阵营战中的胜者!平日里,冒险者们可通过参与相关活动和日常任务帮助己方增添战斗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