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赛事资讯 >

2016TGA全民突击八月月赛 邪教Ken成功问鼎

发布时间:2016-09-06 14:03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TGA2016

  全民突击TGA移动大奖赛秋季赛八月月决赛已在9月4日结束,本次参赛的16名实力选手来自iOS、安卓两大战区,而且个个都是实力非凡,最终邪教Ken携手DJ.不二两人成为iOS战区、安卓战区的8月冠军。

  iOS赛区邪教Ken和二货选手顺利会师决赛

  9月4日,2016TGA移动游戏大奖赛(秋季赛)《全民突击》八月首轮月赛正式打响!来自iOS战区的京城大圣、邪教Ken、突击小剑、独傲阿钳、乌鸦、闪耀风、二货选手、5408的八名选手热血奋战,激情四“射”。邪教Ken、丿独傲^阿钳、乌鸦、二货选手挺进四强,两两捉对展开角逐。最终,邪教Ken和二货选手以势如破竹之势,冲出重围,会师决赛;而战败方丿独傲^阿钳和乌鸦也将进行季殿军的争夺。

  放1追2,乌鸦拿下IOS季军头衔

  本周,《全民突击》八月月赛项目iOS战区季军赛将由丿独傲^阿钳和乌鸦携手展开。季军赛采用BO3赛制,第一场开局乌鸦进攻路线很强,但被丿独傲^阿钳一发RPG拿下一血;乌鸦复仇拿走对手后,在第三波中一个走位失误,被丿独傲^阿钳拿再拿一个人头;丿独傲^阿钳拿下局点分之后再快节奏带走对手5:3收获第1分。第二场乌鸦拿下一血之后,丿独傲^阿钳迅速还以颜色拿下2个人头的领先优势;乌鸦连追2个人头后,双方势均力敌,以4个人头持平,乌鸦拿下最后一个人头,5:4扳回1小局,大比分来到1:1。第三场熔岩地图中,一把手雷,乌鸦很快拿下一血;丿独傲^阿钳利用走位把优势追了回来,乌鸦率先拿下局点之后以5:4的人头比分拿下第三场的胜利。最终乌鸦让1追2,以2:1拿下八月月赛iOS战区季军荣耀。

  背水一战,邪教Ken拿下总决赛的第一张入场券

  经过数场精彩对战之后,邪教Ken和二货选手会师决赛,展开iOS战区八月月冠的争夺。决赛采用BO5赛制,第一场开局十秒双方拼得十分凶猛,二货选手一发RPG拿下一血,邪教Ken也迅速追击,双方你来我往胶着对战,邪教Ken以5:4率先拿下第一场的胜利。第二场双方激情狙击,各种道具,邪教Ken很快拿下一血,双方应变能力十足;

  邪教Ken打掉油桶拿下局点后被二货选手4:4追平,最后邪教Ken5:4再拿下第二场,大比分来到2:0。第三场熔岩地图中,开局二货选手丢了一波道具拿下一血,邪教Ken一发RPG成功复仇,紧接着双方你来我往激情对枪,4:4追平,最后二货选手抓住机会5:4扳回一小局。第四场开局邪教Ken拿到一血后被二货选手复仇,邪教Ken利用蹲起打掉对手;二货选手残血复仇,双方展开比分追逐战,邪教Ken以5:2再获1个大分。最终,邪教Ken以3:1赢得比赛,拿下晋级总决赛的第一张入场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