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自由之战9月5日至9月11日限免英雄轮换公告

发布时间:2016-09-05 12:51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自由之战

  在自由之战中,每周都会有四个限免英雄供大家尝试,那么本周(9月5日—9月11日)的限免英雄有哪些呢?下面切游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本周限免公告,一起来看看吧。

  【阿道夫】

  嗜杀成性的恶魔,没有一座监狱能够关的住他,因为那里都变成了坟墓。有人开玩笑曾说,有他存在在这世上人类就永远不用担心人口膨胀。

  可见他是有多么的可怕。在战场上他挥舞着巨斧削掉周围所有敌人的项上人头,好像也成为了一件“名正言顺”的事情。

  使用技巧

  前期若己方无占线英雄可打野,推荐还是打野发育比较好,因为阿道夫逃生能力较弱,而且比较容易被敌方gank。而打野的阿道夫配合队友很容易gank到敌方英雄。阿道夫是团战性英雄,抓准时机掌握节奏进行收割,扩大前期的优势,会影响己方的关键性团战。阿道夫是前期英雄,后期伤害较低,所以一定要把握好前3次小龙团战的节奏。

  【奥罗拉】

  战场上难得一见的法师坦!马尾辫,黑丝袜,深悉梦境威力的奥罗拉绝不像看上去那样柔弱;相反,她可以轻松利用梦境对敌人造成精神伤害,化解身边的威胁,甚至操控敌人对自己进行无效的攻击、提供给队友充足的时间教育这些“梦游”的蠢货……盗梦师绝对不是吃素的。

  使用技巧

  奥罗拉前期对线优势并不是很大,所以多去其他去抓人比对线要好多了,借此渡过前期,中期清兵速度提升,努力刷兵刷野顺便抓人,打团一定要在因为你是核心的位置,后期装备成型就可以冲进人群大杀四方。

  【墨菲托斯】

  真正掌控死亡的不是死神,而是外域空间一个叫做时间之穴的地点。

  时间之穴藏在宇宙的某一处,随着时间之轮的转动而在宇宙内漂泊,时间之穴一端是来生之门,另一端是往生之门,而执掌往生之门的便是这死亡之翼墨菲托斯。墨菲托斯拥有操控灵魂的能力,死后灵魂从往生之门出来,便归于他控制,直至递交给来生之门的执掌者,前往来生重入宇宙数万亿星辰再轮回。

  使用技巧

  这是一名后期无敌的英雄,对应的就是前期很弱,所以玩墨菲要有足够的耐心。而且一定要利用好墨菲1技能毁灭之力的减速效果,我看有很多人都不能完全的发挥它的威力,使用这个技能后,一定要攻击3次叠满3层,这样能提供90%的减速效果,基本就等于把敌人晕那了。

  【托尔】

  雷神托尔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战争疯子,只要一言不合就会发动神战,见谁打谁,被众神所厌。众神实在不堪忍受,合力使用最强神术,把托尔推入时空结界。

  托尔降临到这个侵略战争正打得火热的世界,万分兴奋,直接加入战场,凶狠的雷电成为战场所有人的噩梦,不管敌人还是战友!

  使用技巧

  托尔属于CD快,爆发高的那类法师,而且技能的施放也很好掌握,锁定目标后,狂点技能就OK了,所以托尔的gank成功率也是很高的,一旦我们线上将兵线推过去之后,就要开始进行游走,收人头了。

  以上就是自由之战本周限免英雄的公告,更多自由之战的相关资料,请大家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