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赛事资讯 >

火影忍者手游TGA8月月赛 暗影阁@小于夺冠

发布时间:2016-09-05 12:43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TGA2016

  火影忍者手游TGA8月月赛已经结束,暗影阁@小于凭借自己精彩的操作顺利拿下月赛冠军,成为8月最强火影。下面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这场精彩的比赛。

  冠军对战双方:暗影阁@小于VS斗鱼丶害虫【于思远VS骆凯】

  第一场战斗,害虫的阵容为:御手洗红豆、猿飞阿斯玛、自来也;小于的阵容为春野樱(夏日泳装)、旗木卡卡西、木叶丸军团。这场比赛,作为冠军赛,双方选手都十分看重,并且忍者选择和秘术选择十分慎重,但是经过五局对抗之后,小于的木叶丸军团看准时机,一个大招战胜了御手洗红豆,成功拿下一分。

  第二场比赛:害虫阵容为:旗木卡卡西、山中井野、犬冢牙;小于的阵容为:自来也,猿飞阿斯玛、海野伊鲁卡。这一次比赛因为双方选手的犀利表现,并没有出现碾压的局势,几乎都是1换1,但是在最后,因为害虫的犬冢牙连战两局比赛,处于劣势,被小于抓住机会,成功拿下一分,比分成为2:0领先。

  第三场比赛是最后的决胜局,害虫若是失败,则与冠军擦肩而过。这一局害虫的阵容为:旗木卡卡西(少年)、次郎坊、君麻吕,但是因为决胜局,害虫的表现明显有很大失误,走位频频被小于抓住空挡,小于仅仅以一个漩涡鸣人(疾风传),三战三胜,拿下这一局比分,成功获得最后的冠军。


  在这里恭喜于思远(暗影阁@小于)成为这次比赛的冠军,凭借自己精彩的操作夺得了属于自己的荣耀和奖金,加冕火影忍者手游TGA8月的火影,希望他们接下来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更多TGA的相关赛事资讯,请大家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