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赛事资讯 >

115万元等你拿 HPL职业联赛秋季赛奖金公布

发布时间:2016-09-02 13:00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HPL2016

  今天,距离HPL职业联赛秋季赛开幕还有2天,HPL组委会正式公布了职业联赛秋季赛的奖金份额与分配方案,整个赛季将累计发出高达115万元的奖金。

  相比夏季赛,秋季赛的奖金数额的到了显著提升。在本次秋季赛常规赛的比赛中,在保留了冠军10万元冠军奖的基础上,也为2-8名的队伍提供了奖金,同时季后赛冠军奖金也整整上调了5万元。

  同时,根据HPL在29号发布的最新HPL职业联盟参赛基金制度:HPL将为组委会将为所有参加职业联赛的队伍提供一系列支持,对象包含所有队伍,无论是具备职业资质的队伍或处于半职业状态的队伍,都可以接受收到足够的支持。

  根据HPL组委会公布的细则,每个俱乐部/战队只要能顺利的完成秋季赛,就能得到至少能到11万元,至多17万元人民币的参赛基金补助。

  更多HPL的后续报道,请大家多多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