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开学撒欢停不下来 血族手游禁忌法师前来报道

发布时间:2016-09-02 11:24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血族

  欢乐开学季,《血族》有惊喜,撒欢不要停!新学期,当然要先定一个能达到的小目标啦,比方获得禁忌法师·苏普!为了达成米娜桑这个小小的愿望,《血族》延续欢乐开学季,推出“开学撒欢典礼”第二期,让血裔们彻底high个够!同时,本月头号明星人物——禁忌法师·苏普也将前来报道,保证让你们一饱眼福!直达链接

  【禁忌法师 焕然登场】

  按照国际惯例,每月签到的那个神秘人物都会是小伙伴们讨论的话题之一。本月登场的这位,简直是实力和颜值的双料当担!凭借着美型男的外貌赢得了不少少女的追捧。是的,他就是醉心于法术研究,不谙世事的法塔巫师——苏普。

  总是以“无论如何,也要战斗么?”的开场白登场的苏普,除了继承光属性战斗力爆表的传统外,还拥有可造成大量光属性伤害的可怕必杀,实力不容小觑。因此,小伙伴们记得抓住难得的苏普登场福利机会,加入level up计划,升级你们的卡牌。同时,还有十连得补给豪礼的双重福利。深入苏普的世界,你会有意外的收获!

  【战斗日常 悬念升级】

  有道是,长江后浪推前浪,一浪更比一浪强。既然是撒欢典礼第二波,仅有苏普登场恐怕不能满足血裔的胃口。曾经羡煞单身汪的优土CP抖M土豆子,也将继续助力九月,只要登陆游戏集齐相应碎片即可召唤五星卡。天上掉馅饼的好事你还不来么!另外,从9月2日到9月8日,登录天天领福利!而且计时塔经验UP、庇护所一roll向前、挖掘机蘑菇发现概率UP也将再次来到继续陪伴米娜桑!重要的是,开学祭副本、位面入侵:守护者巨龙也将重磅登场!

  如此劲爆且丰富的“开学撒欢典礼”第二期是不是已经让小伙伴们心潮澎湃?不管是萌新还是元老,赶快跟紧脚步,不要落下任何精彩环节,《血族》一定带你High翻九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