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赛事资讯 >

CIG2016火力全开 虚荣移动电竞开启报名通道

发布时间:2016-09-03 14:25作者:官方君来源:虚荣

  虚荣作为CIG2016中的两大手机游戏项目之一,深受广大玩家群众的热爱。目前,虚荣的全国报名通道已经全面开启。此次全国赛分为线上海选赛和落地决赛两个阶段,报名就近城市的CIG,拿下线上的海选淘汰赛,拿到城市落地决赛资格,拿下城市赛,便可获得直通2017年1月举办的CIG2016年度全国总决赛的入场券!累计奖金高达20万人民币,你,准备好了吗?

  报名须知:

  1.自行组队报名(至少3名队员,可有最多一名替补队员),以战队名称报名。

  2.以邮件的形式将资料提交至指定邮箱,之后工作人员会联系队长告知报名是否成功。

  3.允许淘汰的队伍报名参加下一站的城市赛海选,获得名次的队伍则不允许再次报名。

  一、赛事流程

  比赛分为线上海选赛和落地决赛两个阶段,比赛采用淘汰赛制,根据抽签分组。若报名人数为奇数,那么其中一组可轮空自动晋级。

  二、比赛模式

  1、小组淘汰制,随机分组采用BO3赛制

  2、胜利条件:破坏对方的虚荣水晶、对方队伍头像、对方队伍因其他原因失去比

  赛资格。

  3、报名截止后公布比赛赛程表,选手根据赛程表安排进行比赛。

  三、赛前准备

  1、比赛选手需提前30分钟登陆游戏服务器做好赛前准备并待命。

  2、比赛选手账号需在比赛前完成调试等工作,比赛延误者视弃权。

  3、线上海选赛由小组双方队长开设房间,参与同一场比赛的玩家在比赛开启前互相添加好友。

  4、落地决赛由裁判组开设房间。

  5、比赛胜负结果由游戏系统判定胜负为依据。

  6、线上决赛比赛中如出现任何突发情况,须立刻与裁判组联系,裁判组作出的决定,

  选手需完全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