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铠甲勇士手游9月1日全新版本战翅系统霸气登场

发布时间:2016-08-31 11:21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铠甲勇士

  全新版本割草手游《甲勇士》明日将与广大粉丝、玩家见面。卡魄、阿罗伊、埃戈士、锐夫、战帅,熟悉的勇士们将以新面貌重登战场,新的战役即将打响,无限的潜能也终将得到释放。下面,就让我们抢先看看全新的《铠甲勇士》都有哪些亮点吧。

  亮点一:全新战翅系统 华丽登场

  新版《铠甲勇士》将继续延续其精致科幻3D的美术风格,细致刻画铠甲英勇神貌,着重描绘华丽战斗场景和酷炫的战斗技能。

  新版本新挑战,全新《铠甲勇士》将推出战翅系统助阵铠甲勇士,每个角色将有2款翅膀供玩家自由选择,华丽酷炫的战翅,匹配霸气外露的勇士,势不可挡!

  亮点二:全新UI 酷炫升级

  全新版本全新面貌!更华丽酷炫、更便于理解的全新UI界面闪亮登场,快速称霸战场指日可待。此外,从主界面截图中还可以看到,除战翅系统外,新版《铠甲勇士》还新增了许多内容,如:玩家PVP对战、首领挑战等,无论是从玩法还是UI设计上,都无不亮点十足,值得期待。

  亮点三:双捕将登场 告别独自战斗

  还在为胜利近在眼前,却无奈血尽倒下而烦恼吗?新版《铠甲勇士》将开放“双捕将”战斗功能,一场战斗中玩家可选择2名捕将上阵,强大的后援支持是赢得胜利的重要因素!

  胜利,不再是咫尺之遥。

  正版IP授权《铠甲勇士》全新版本将在9月1日上线腾讯手Q、微信、应用宝三大单机渠道,正义与邪恶之战即将打响,全新的挑战等待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