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横冲直撞新版本来袭 花式玩法开启新世界大门

发布时间:2016-08-31 12:06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横冲直撞

  9月5日,《横冲直撞》即将迎来大规模版本更新,公会玩法全面升级,英雄圣器陆续觉醒,同时新英雄裁决之翼与战斧也将首次亮相。

  “划”时代弹射手游《横冲直撞》自上线以来,以其独具创意的弹射玩法吸引了大批铁粉玩家。此次新版本【圣器觉醒】将带来一大波全新花式玩法,为你开启新世界的大门。新英雄的登场, 也将对游戏内现有的英雄组合和阵容布局策略产生巨大影响,更附有夏日清凉奶妈套餐,快来抢先领取吧!

  【公会集结号全面吹响】


公会副本

  新版公会可以说是全面升级,告别单一玩法,量身定制更多公会任务,考验公会伙伴默契度的时刻到啦!当公会达到一定等级便会开放公会副本;供奉符文经验,进行公会捐献,与小伙伴齐心协力培养公会,还能获得大量公会积分和的公会币奖励;土豪爸爸发红包啦,公会红包满天飞。公会的集结号已吹响,兄弟们,携手来开荒吧!?


公会商店

  相信眼尖的召唤师一定已经从公会商店中看到了新版本的超级“商品”—裁决之翼。作为一名奶量惊人的辅助法师,他的到来是否会打乱现有英雄的主流阵型?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圣器英雄阶段式变身】

  首批开放圣器的英雄有:刃,鹿小萌,晓翼,暴走娇娘,海拉,琉璃,唤魂,每位英雄都拥有三件圣器。新版本的召唤石将开启全新抽奖—圣器抽奖,这里是获得圣器强化和觉醒的材料的重要途径。通过对圣器的强化,英雄的外观也将会有阶段性的改变—


 唤魂圣器3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