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赛事资讯 >

CIG2016东北赛区赛事启动 球球大作战虚荣皆有

发布时间:2016-08-30 14:00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CIG2016

  在前几日,2016CIG中国电子竞技大会东北赛区赛事全面启动,本次赛事不仅包括DOTA2、炉石传说、FIFAOL3、风暴英雄、WAR3、英魂之刃、CS:GO等七大端游电子竞技项目,同时还有两大手游项目,分别是虚荣、球球大作战

  这是东北地区首次举办如此大规模的顶尖电子竞技赛事。包括业内知名的中国电竞史上第一支CS女子战队5love、大连电子竞技俱乐部5Power在内的众多职业战队及玩家将在东三省展开对决。据悉,东北赛区报名自8月15日开始,一直持续到8月27日。8月28日至9月2日将在动三省各网吧举行比赛,决赛将在9月3日、4日举行。

  5love、5Power决战东北赛区 赛事独一无二

  今年的CIG创下职业玩家参与数量之最。业内知名两大战队5love、5Power双双报名东北赛区,另有多个职业战队及职业玩家报名东北赛区,势必在东北赛区的战场上掀起战火波澜。据了解,5love成立于2002年,是国内第一支女子职业战队,也是国内电子竞技最有影响力的女子战队,曾在多项顶尖赛事中斩获殊荣。成员钟旎(Vm)、刘珊珊(小水)、冯晓(alisa)、王春子(CHZ)等目前均称为各领域网红、游戏行业佼佼者。此次5love将在CSGO项目上与各路好手交战,加之5love5位当红成员自带光环,赛事势必精彩绝伦。5Power大连电子竞技俱乐部成立于2002年,从2003年至今的13年里,问鼎百余场国内外各项赛事。此次两大战队出现在东北赛区,大大提升了东北赛区玩家参与的热情,也将帮助整个东北赛区提升整体的竞技水平。

  顶尖电竞赛事 参赛人数百万 直播人数过亿

  CIG始于2002年,是中国电子竞技赛事的发源地,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民邮电报社牵头组织,联合原信息产业部、文化部、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等部门的相关司局共同发起,中国互联网协会、各大电信运营商、新华网等单位参与支持,是国内成立最早、具有强大规模及影响力的综合数字竞技类盛会,大会官方组委会设在人民邮电报社。据悉,CIG(中国电子竞技大会)作为目前顶尖的国家级综合性电竞赛事,由多家政府机构和传媒作为组委会组织方,联合斗鱼、ESGAME、ROG、玉米科技等十多家战略合作伙伴,创下参赛人数数百万,网络直播在线总人数过亿人次的傲人成绩。

  十大赛区联动 高额奖金丰厚福利 小伙伴都惊呆了

  今年,CIG除东北,还设置了江苏、安徽、山东、湖北、江西、上海、四川、云南、福建等共计十大赛区,成为全国覆盖最广的电子竞技赛事。

  CIG是一个面向全国的电子竞技赛事,拥有着高额的奖金,丰厚的福利以及良好的赛事体验,旨在为中国电竞发展输入新鲜血液,自2002年获得了广大电竞爱好者的好评,也获得了多家俱乐部的关注。CIG历经14年延续,多位选手凭借自身优异表现,已经开启了职业道路。并且在今年,除去网吧海选CIG在全国各地大型体育馆的线下赛也增加到了10场,CIG希望是能让二三线城市的玩家更对的参与进来,能让更多的电竞爱好者在家门口就能看到高水准的赛事。

  更多关于CIG中国电子竞技大会2016东北赛区赛事的后续报道,请大家多多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