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点燃激情《全民超神》5v5周年燃情之战报名开启

发布时间:2016-08-29 13:29作者:官方来源:全民超神

  不知不觉中全民超神已经悄悄的伴随我们走过了一年的光阴,为了答谢各位童鞋一直对全民超神和手游视界的关注与支持,也给众多全民超神的热衷粉提供更多的交流机会。手游视界将与官方合作,在手Q平台开启“5v5周年燃情之战”,超多精彩壕礼等你来拿!不用犹豫,赶快来报名吧!

  【报名方式】

  报名地址:点击进入

  本次比赛仅需队长报名即可哟!

  报名截止日期:9月9日

  【赛事奖励】

  冠军:1000元现金

  亚军:500元现金

  季军:达尔优EM905游戏鼠标*5

  【比赛时间】

  比赛将于9月9日18:00-18:45开始签到, 9月9日19:00-20:45开始第一轮比赛

  由于不限制报名,以下会采取海选BO1淘汰模式,直到4强后采取BO3。

  如对比赛任何疑问都可以加入我们的 “全民超神粉丝群”499261475咨询Q群管理员。

  更多《全民超神》5v5周年燃情之战的后续报道,请大家多多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