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强袭火焰之纹章 《神曲之符文英雄》新玩法首曝

发布时间:2016-08-29 10:31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神曲之符文英雄

  第七大道《神曲》正统续作,刘亦菲唯一代言手游,SRPG手游终结者《神曲之符文英雄》继“荣耀战场”后,终于迎来了下一个新版本上线的消息,据说这次新版本内容将着重强化整体SRPG策略玩法的游戏性。今日新玩法概念首曝,神器刻印强袭火焰之纹章,为你打造策略巅峰之战!


刘亦菲黑暗觉醒,邀你一起征服世界

  【强袭火焰之纹章,SRPG手游终结者】

  “火焰之纹章”是策略游戏鼻祖之一,由日本任天堂研发,曾经盛极一时,直到现在,SRPG类型的游戏研发都很喜欢借鉴这款游戏的经典元素。《神曲》的崛起开创了一个全新的策略游戏时代,而作为《神曲》正统续作的手游,《神曲之符文英雄》更专注于带领玩家踏上SRPG的巅峰!


刘亦菲唯一代言手游-《神曲之符文英雄》

  【刘亦菲唯一代言手游,新版本曝光?】

  刘亦菲唯一代言手游,SRPG手游终结者《神曲之符文英雄》继“荣耀战场”资料片中推出了万众期待的全民热血PVP玩法-跨服公会战等玩法,今天下一个新版本上线的消息终于曝光。据知情人士透露,这次新版本将继续雕琢SRPG策略玩法,并且会有全新的强大魔灵推出…


继“荣耀战场”后,新版本即将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