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全民TV发力直播PGC内容 首尝体育+电竞模式成功

发布时间:2016-08-28 18:18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行业动态

  随着里约奥运会的完美闭幕,全民TV特制PGC制作类节目《全民奥运翼起来》也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自开播以来,体育名嘴张译男,电竞明星伊芙蕾雅、PYL、七号、秋日等大咖助阵使得其备受关注。这也是国内直播平台从UGC到PGC的转变,全民开始向制作节目上发力,打响更优质制作节目的头炮!

  《全民奥运翼起约》是全民TV倾心打造的奥运PGC节目。专业的制作团队和栏目设计,以及大量人气主播的友情加盟都是这档节目的魅力所在,伊芙蕾雅等著名主播纷纷亮相,展示才艺。节目每一期都会邀请四位电竞知名嘉宾全方位游戏互动以及福利环节,增强节目趣味性,兼顾专业性和话题性,使得该节目具有专业性的同时更具亲民性。直播这个行业本身就是以电竞起步的,在电竞的基础上加上奥运的元素使其达到了一种全所未有的高度。该节目创下了全民TV PGC节目观看量新高,每晚直播都超过百万,累计人数超过2000万,种种数据表明,此次的跨界合作和创新是非常成功的。

  以往的直播通常以UGC内容为主,然而全民直播发力PGC, 实现直播平台从UGC到PGC的巨大转变。在当前国内普遍直播内容缺少创新性的条件下,全民直播平台以里约奥运会为契机,加入电竞主播加盟元素,打造了一个全新的“体育+电竞”精良的直播制作节目。节目一经播出,随即在直播界掀起了热潮,观众们表示更倾心这种综艺类精耕细作的直播节目。相信这种PGC内容直播将是未来直播的大方向,直播内容将实现前所未有的大跨越。

  从UGC到PGC全民TV再一起走在了行业的领先位置,成为引领行业创新化、新颖化的标杆。虽然《全民奥运翼起约》第一期暂时与观众们告别了。但全民直播将会在此基础上打造千千万万个品牌,做最优质的制作节目,真正实现PGC内容行业首家直播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