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自由之战》8月29日至9月4日限免英雄轮换公告

发布时间:2016-08-28 18:04作者:官方君来源:自由之战

  今天切游就给大家带来了自由之战8月29日至9月4日的限免英雄公告,感兴趣的小伙伴跟随切游一起来看看下周有哪些英雄吧。

  【盖亚】

  最女王的英雄,王的坐姿,即使来到海边度假也不松懈!举起帝国的长剑,砍向所有挡在她面前的敌人。在战场上女王也能变成女汉子,自由之战中难得有冲在队伍最前方的女战士,当你看到她,你就快快跪拜吧!

  【阿斯卡】

  冰封王子阿斯卡精通冰魔法的力量,当他偶然将这股寒冰之力结合到同样精湛的剑术上后,他惊奇的发现自己在武学修为上更上一层楼。如今,阿斯卡的冰剑合一不仅成为他自负的防御利器,同时也是他勇往直前所仰仗的大杀器!

  【伽尔】

  烧毁一切是他的座右铭。帝国用烈焰摧残了伽尔的身体,如今他从地狱之门重返自由战场,并发誓用烈火魔法百倍归还他所遭受过的苦痛!

  【萨沙】

  因一身绿皮,在幼年就饱受歧视的萨沙,成年后便加入了圣堂武士会,开始学会使用自己的力量,用冷酷捍卫自己的傲慢。即使后来换了一身蓝皮也还是如此.....

  以上就是8月29日至9月4日的限免英雄公告,更多自由之战的最新资讯,请大家多多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