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增速强劲 2019中国大陆手游市场将达139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6-08-28 17:39作者:小胡来源:网游圈里的那点事

  近日,据newzoo数据显示,依照现在的增长速度,2016年全球范围内玩家将产生996亿美元游戏消费。手游消费将超过PC端消费达到369亿美元的惊人数字,同比增长21.3%。

  2016年全球游戏市场996亿美元中,有83.6%是通过数字渠道产生,达到832亿美元,其中半数收入来自移动端。2016全球移动端消费增长量将超过65亿美元,中国将贡献其中的29亿达到百亿美元规模,到2019年中国大陆手游市场将达到139亿美元。

  2016-2019全球手游市场收入预测

  至2019年保守估计全球手游市场消费将会达到525亿美元,其总的增长点将会集中在亚太地区。亚太地区的社会和文化对于国产游戏题材有很好的认同度,这对一些敢于走出国门的游戏厂商来说无疑是件好事。

  中国2016手游增速强劲

  2016年中国手游市场预计将达到100亿美元,与欧美市场手游类型不同,中国上半年手游玩家对于网易《梦幻西游》、《大话西游》为代表的MMORPG、《王者荣耀》为代表的竞技类手游十分偏爱。

  国内手游类型收入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