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赛事资讯 >

WCA资格赛S2总决赛将启 构建电竞体育化生态圈

发布时间:2016-08-28 17:28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WCA2016

  WCA资格赛S2总决赛将在9月2日至9月4日于北京市亦庄文化园举办,此次WCA2016资格赛S2总决赛,赛场上将轮番上演《CS:GO》、《炉石传说》、《星际争霸2》、《魔兽争霸3》等比赛项目的巅峰对决。

  “洪荒之力”尽开,殿堂级选手激战正酣

  众多国内顶尖职业俱乐部经过前期七周的线上比赛,杀出重围,齐聚S2总决赛现场,将为各自项目的最高荣誉奋勇厮杀,争夺直通银川总决赛的宝贵机会。此外,赛事主办方还邀请了《英魂之刃》、《300英雄》两大高人气电竞项目选手进行现场表演赛。毫无疑问,WCA2016资格赛S2总决赛的赛场将如同大洋彼岸的奥运会一样,汇集了一流的比赛项目、顶尖的参赛选手。我们相信,所有的参赛选手也将会如同奥运健儿一样,充分发挥奥林匹克的体育精神,为电子竞技的光荣和梦想而战。

  整合全球资源,矢志打造国际顶尖赛事

  WCA在自身发展扩张的同时,也不断整合相关资源,进行界内和跨界的深度合作。此次的巴西里约奥运会,WCA作为官方合作伙伴,品牌LOGO在奥运会场馆进行展示,代表着电子竞技与传统竞技体育正在逐步融合。除却与奥运会结缘之外,WCA同样与电竞界的诸多传统展会和赛事展开合作。2016年3月,WCA宣布与IeSF(国际电子竞技联盟)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共同推进全球化的电竞培训,培育专业化的电竞人才;7月,首届WCA-IeSF全球电子竞技产业高峰论坛在沪举办,共议了传统体育和电子竞技潜在的协同作战效应等一系列议题,再次引发业界对电竞“泛体育化”模式的思考;8月,WCA举办首届中外对抗赛,中韩魔兽争霸的国家级的对抗,吸引了1.5亿的观看人次;同时,携中外高校战队征战全球最大的游戏展之一德国科隆游戏展。在平台资源的支持下,WCA建立了规范的赛事体系、提供了高达2亿的奖金池,为打造国际顶尖赛事提供了强大的硬实力后盾。

  探索未来发展模式,诠释奥林匹克梦想

  正如同央视新闻所报道:电子竞技在社会整体的影响力不断扩大。2016年接触过的人数超过10亿,爱好者超过2亿,超过传统体育篮球、足球的单项人数,并且在2020年有望成为奥运项目。仅在中国,电子竞技就有超过1亿的爱好者,整体产业产值超过500亿,已经超越美国成为全球第一大市场。并且,早在2003年,国家体育总局就已经将电子竞技列为正式体育竞赛项,并在2011年改批为第78个正式体育竞赛项。

  我们需要看到的是,正是因为赛事这个关键的连接点,才让游戏从单纯的休闲娱乐转变为体育竞技,使其具有了不亚于传统体育赛事的魅力。而WCA的诞生,不仅仅为游戏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专业的竞技平台,更重要的是,WCA以完整的赛事平台焕发了电子竞技的魅力,让人心随所动,观看一场电竞赛事的冠军争夺战,激烈程度不亚于观看一场女排决赛,从而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大众欣赏电竞,关注电竞、参与电竞。WCA已不囿于一项电竞赛事,而是构建了一个以赛事为引擎的泛体育化生态圈。

  巴西奥运会帷幕已然落下,电子竞技的“奥运会”——WCA2016 资格赛S2总决赛的征程即将开启。顶尖的选手,强者与强者的对决,胜负一线之间的激烈争夺,都将在2016年9月2日一触即发。梦想和热爱,速度与激情,站在这个美妙夏天的尾巴上,让WCA与所有电竞爱好者们一起共享电子竞技带来的快乐与福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