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英雄联盟》版本更新遇质疑 拳头公司公开道歉

发布时间:2016-08-28 11:01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英雄联盟

  拳头公司(Riot Games)旗下的《英雄联盟》现在是世界上最为成功的电子竞技项目之一;近日Team SoloMid战队老板,前英雄联盟职业选手Andy Dinh(人称“猩猩队长Reginald”)在一次采访中叫板拳头公司,指责其经常在重大赛事之前发布重大改动补丁。

  “从负责人和选手角度来看,拳头的行为让人非常沮丧。”他在采访中说道。“以NBA举例,这好比在季后赛前把篮球换成了保龄球。”

  他继续指出,版本更新虽然能够增加游戏观赏的趣味性,但对于选手来说并不公平,英雄联盟赛事紧凑,每逢赛季前进行游戏调整会影响战队的发挥,很多战队常面临自己训练一年的战术在新版本的赛事里派不上用场的尴尬局面。战队不得不毫无意义地追赶版本更新的速度,无暇深入研究战术。若战队因此在重大赛事上的败北,影响排名并错失奖金,将极大影响他们的职业生涯。Dinh同时提到,战队存在盈利不可持续性的问题,电竞战队刚兴起,队员能力的不可量化使得投资战队本来就有较大风险性,而补丁的不断推出可能导致战队发挥不稳定,加大了融资难度。

  欧洲玩家指出,22日拳头公司的创始人Marc Merrill随后在Reddit上对此做出回应,态度恶劣。他回复Dinh,想要解决这个问题,应该投资更多钱在战队的LoL项目里而不是其他电子竞技项目的建设上。

  此番言论遭到网友的疯狂攻击,他们指责Merrill答非所问,推卸责任。

  网友“Patrickt1010”回复:“我的天!这位拳头高管在说些什么胡话?他甚至都没有谈到选手的薪资?整个采访明明只是针对拳头在错误的时候进行更新以及战队和选手身上的压力……这回复太无脑了。”

  23日,Merrill立刻修正了自己的回复,他改用了更谦卑的语气:

  我很欣赏Reji(Dinh),但这里一项重要区别在于英雄联盟电竞的战队负责人才是决定选手工资的人。拳头一直都非常关心选手的待遇,也想创造可行的“职业之路”,并保证这些职业选手能确切发展有价值的事业。所以我们才有给战队发放补偿等一系列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