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少女前线》影像祭将开启 来释放你的创作激情吧

发布时间:2016-08-23 11:55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少女前线

  8月底,《少女前线》消暑夏日祭的最终回盛大上演!本次B站影像祭活动将向所有指挥官开放,欢迎大家踊跃参与,展开一场《少女前线》视频同人创作的盛会。

  【夏日影像祭,你眼中的Frontline】

  《少女前线》与哔哩哔哩合作,共同推出的夏日影像祭活动,将面向全体指挥官和围观群众开放。无论你是脑洞星人还是创意星人,赶快把你脑子里冒出来的好主意制成作品,交给我们吧!

  本次影像祭活动的投稿时间会持续近一个月,所以大家不用担心来不及制作,慢工细活也是可以的!

  活动参赛规则如下:

  一、本次视频征集的投稿活动范围为哔哩哔哩【动画区】,投稿时请参考bilibili分区投稿要求,类目共三个:动漫剧情向、MAD向,以及综合向(综合向即其他符合【动画区】投稿标准的视频)。投稿仅限自制作品,代投、搬运、转载类均不参与活动。

  二、以《少女前线》为主题进行二次创作,支持非《少女前线》素材的混剪。

  三、参赛视频需要在视频中全程打上官方提供的水印,并且投稿标题最后打上【少女前线影像祭】。标题填写不正确可能失去参与评选的机会,请一定仔细检查哦~

  附注:官方水印等资源会在活动正式开启后在官网开放下载。

  四、在本站或其他站点已投稿过的视频将不能参加本次比赛。

  五、每人可以提交多组作品,但单类目只可获得一次奖励,如单类目同时获得多个奖项,以最高奖励为准。

  六、《少女前线》官方拥有将参赛作品进行线上线下传播的权利,作者保留对其作品的永久署名权。

  七、其他违反相关法律或政策规定的,和经举报核实涉嫌抄袭的作品,将取消其参赛资格。如有问题请联系bilibili客服娘:2075478797,举报请附带截图或其他证据。

  八、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哔哩哔哩游戏所有。

  【胜者赢大奖,我的枪娘就是这么可爱】

  本次《少女前线》影像祭的作品评审将邀请《少女前线》游戏制作人、立绘画师、直播娘和微信娘等人员参与。所有参赛作品都有机会赢得大奖,获取丰厚的奖品。

  活动奖项设置如下:

  超级人气奖(播放max):PlayStation 4+游戏资源大礼包

  超级围观奖(弹幕max):PlayStation 4+游戏资源大礼包

  最佳故事/最佳枪娘塑造/最佳台词表现/最佳歌曲配合:游戏手办大礼包+游戏资源礼包

  幸运参与奖(20名):游戏周边+游戏资源小礼包

  PlayStation 4、德皇手办、丰富周边、资源礼包,各种好礼齐备,就等你的创意了!